就在上禮拜的星期假ㄖ

沒有預感 沒有警覺的

那個如果有一天" 驚醒了我

真的是嚇了好一個大跳 蹦!你知道的,

原來你早就隱藏很久了 我真的都沒發現

這樣應該算你利害嗎? 

我才不會這麼說咧,少讓你得意



之前,我懷疑過自己 也懷疑過你

但常常會讓我覺得 是我想太多,一切都是誤會 是誤會吧

後來也沒想那麼多 只覺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吧

你告訴我,

你懷疑過自己 也懷疑過我

也覺得或許是自己想太多 是誤會吧!

哈哈 兩個大笨蛋



那個如果有一天" 害的我失眠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還有如果,,,想要知道

看的出你是認真的 因為跟平常的你不一樣

雖然平常我們就是很愛吵,會愛打鬧

但你那份認真 有點嚇到我

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

還是習慣那個按電鈴的你 哇哈哈

還有那個F.R 更讓我相信你是認真的

哇哈哈 讓我笑一下 (超R的)

之前我對你的感覺完全沒注意到

因為你根本就很不明顯

還是說其實我真的太笨了?


我考慮了很久 也假設了很多

那是因為 我怕了你知道的

不想再走回頭路 害怕受傷害

我很脆弱的 會大哭 哈哈

他讓我不再相信 還有不再期待

我跟皮說過,他"其實一點也不了解我

他"不知道我很愛笑 

不知道我很愛演

不知道我很吵 基哩瓜拉的

應該說那一個月裡 跟他出去的時候不是真的我

也應該說 我們根本就不該扯在一起

因為本來就很不熟 然後我又很笨!

我是個很會鑽的人 如果傷害了我

我不會忍,我會覺得不行了吧

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或許是一句無心的話,

但來不及 已經造成很大的傷害了

往往一句無心的話 就是心裡最真實的話

一年前的今天 我很傷心無助

一年後的今天 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有你的如果 讓我重新相信

或許也要謝謝他" 讓我成長很多

皮說,跟我在一起的必須要從好朋友做起

因為平常我們講話方式就很怪 

玩的笑的東西也都跟人家不一樣

如果跟我們不熟的人 會誤會我們的意思

幸好,你了解我們 知道我們在玩什麼 笑什麼

一樣都是蟲~



之前和你打鬧就覺得很好笑了 哈哈哈

所以我相信你也是會讓我每天都很開心的

我們之前聊了很多事 我發現,

我們個性都很像 想法ˋ觀念...

我大概懂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也是個女孩子 哈哈哈

你應該也懂我在想什麼

小火山 中火山 大火山 活火山 碰!

火山爆發你知道的~

謝謝你為我想很多 謝謝你很關心我
謝謝你受不了我的讓我笑一下
謝謝你告訴我那個如果有一天
謝謝你容忍我常常揍你 還有易怒,是暴躁吧!哈



我的小感覺告訴我 可以相信你!

所以我決定跟著感覺走~

(雖然第六感不怎麼準的兩個笨蛋)

一起努力吧! 如果走錯了



      那我就大哭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