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朋友這樣,很不捨

為什麼每到這個季節的前夕

都有人要傷心難過?

原本可能打算要送個聖誕禮物,也落了空

其實...傷心難過只有靠自己慢慢走出來

不懂 曾經相愛的人 

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變?

變?這個字眼看了就好心酸

是我不好?還是你不好? 不知道

想要好好溝通 你們都只會選擇逃避

是心虛 是心虛嗎?

至少愛過一個人 還有一點點關心吧

是朋友的關心也好 都好

好好的把話講清楚 大家心裡不是都比較好過嗎?

那當初 為什麼你要去愛?

你沒有這個本事就不要說愛" 

你逃 你變 你承諾 你愛理不理...

分手藉口一大堆 所有的話都是屁

你根本就沒那個資格

或者這樣說,你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你有行情有多好之類的

根本就沒想過真心愛一個人

說好聽一點 你是濫人! 難聽一點,我的形象會毀 保密!

受了傷 爬不起來 感情放太重 傷的太深

把自己罵醒吧!多難聽都好 會讓自己認清事實一點

根本就不值得為他而放棄大笑

也不用為了他飯都吃不下 睡也睡不著 想到就想哭

到最後把身體搞壞 成績搞壞 精神搞差 心情不好的都是自己而已

你只要想著 你在哭的時後他在幹麻就好了

搞不好在跟別人玩 搞不好翹著腳吃東西...

我也是怕了很久 整整走了很久才想通的可笑女人"

不會沒有人要你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不要為了一個男人而把自己稿的那麼落魄

事情到了這地步,我會說我活該!

就當作是謝謝他這一個過客 讓我成長了很多

心情不好 找朋友抒發一下 

我們永遠在你身邊呀,只要你不嫌棄的話

大哭一場 朋友也可以陪你一起哭

這個時候,都會發現 朋友真的永遠在身邊

不管是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批評 一起八掛...

感動感動 這個感動會讓你更珍惜這份友情

很不捨看你變成這樣 這陣子失魂落魄

這是剛開始都會這樣吧

朋友們可以容許你難過個2個禮拜

到了聖誕節就要恢復啦!要一起開心的唱jingle bells

而且也快模擬考了

把心思都放進模擬考裡吧 猛讀猛讀 讓自己沒時間想他...



感情"你真的很善變 也真的很難懂

情緒化也非你莫屬

你為什麼那麼討厭 讓人都不敢接近你?

好像每個人都得跌了好幾次的大跤才會撿到寶

至於那個寶什麼時候出現 也不知道

可能是2年後 5年後 10年後 20年後

但是它叫我們放心,因為那個寶一定會出現

只是看自己懂不懂的去挖 還有珍惜 

最重要的...是等待!

等待是值得的 

慢慢等,就會自己等到想要的!

這不是很好嗎 是"自己想要的喔!"(眼睛有沒有叮"了一下?)

所以如果你發現那個"自己想要的"已經出現了

那我大力推薦你去相信 我們有2年的保固期

還有30天的鑑賞期 不滿可退貨 全額退費

365天的售後服務 來電:0800-980420222812




happness radio"

台南的可笑女人要點播2首歌給他的新北鼻~

他要告訴他 凡事有我們讓你靠

我們隨時在你身邊 想笑想哭我們一起...

不要忘了我們永遠是最囂張的那群

打勾勾 蓋手印 聖誕節要一起開心的迎接下雪!!

(有病,哪下的了雪?下給我看 下給我看阿? 你說阿你說阿? 騙子麻!!)

好,那我們就把這2首歌送給你囉!!

(麻煩邊聽這兩首歌邊看這篇文章(要清唱也OK拉),就是要你大哭一場!!)

" 謝謝台南的可笑女人!!" 我們就聽來這兩首歌>>>>>>




***沒那麼愛他***(這首歌的內容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空廣 這世界
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垃圾車****(大家都是大家的垃圾車喔!!雖然很臭但我喜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 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笑一個吧!!心情寫真時間已結束,下次同一時間請繼續收聽]


我是盜版的KISS RADIO 不要檢舉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