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頗遭的吧!!

靜下來的時候就會發呆 然後想睡覺

至於為什麼心情會不好? 老實說,

前鎮子我也不知道

直到 剛剛看了北鼻的網誌

對!!點醒了我

原來最近心情不好是因為這個

想到以後大家就要開始拼大考

然後就會很忙

沒時間出去玩 沒時間聊八卦 沒時間批評

就這樣,,,

大考完 很快的就要定生死 然後就要畢業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今年2005年,前半年我過的像行屍走肉,

最無助的一個早上 我和他翻臉大吵了一架,

那個台南燈會好美 但心情不美麗,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五月天演唱會 失落的兩個人,

和王瑪莉的友情原來禁的起考驗 差一點要破滅,

王瑪莉和羊先生終於是遇到對的人 很幸福,

和虫們的感情是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

打工過了作息不正常的時間,

八卦團們第一次興奮出遊,

學校打混的日子,,但是很開心,

電腦應用丙檢練習弄了大半年,


後半年 好玩的事情就多了,,,

那個暑假照常過的很囂張,

倒數畢業旅行即將到來,

第一次的模擬考我考的一榻糊塗,

選社團很不幸選到插花DIY社,

重修程式讓我對程式總算有點了解,

我的家一點都不完整一點都不幸福,

爸爸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那陣子心很遭害怕失去爸爸,

我把爸爸的是告訴北鼻 他幫我哭了謝謝你,

品豆換了老闆整個大逆轉,

期待300天的畢業旅行來了,

千里迢迢土城紅龍家聖母廟看蛇行,



芝麻酒店什麼鬼東西也沒有,

那天的晚會玩的超嗨 鬼都嚇跑了吧,

沒關門洗澡大家怕的要死,

玩起高麗菜捲還有超想吃炸雞,

那個怪領隊元寶﹔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

那個機領隊不讓我們進去買東西,

劍湖山勇敢嘗試G5 嗨嗨嗨

蛤事件 劍湖山居然停電,

什麼石門水庫根本就是去爬山,

淡水走很久我被罵蕭查某 他才有病咧,

瘋狂買魚酥還有阿婆鐵蛋 但其實也沒多好吃,

士林走更走 來來回回差點遲到,

買了超想吃的肯德基小全家餐,

福君飯店電梯小姐很怪 一上樓就很詭異,

一出電梯門更是詭異到暴 因為那層樓只有我們,

嚇的要死打電話叫男生趕快上來, 

房門像倉庫燈光很昏暗整個很詭異,

308號房更是詭異 天花板壓低 廁所在門後,

整個熱死了沒冷氣大家狂罵,

那個推卸責任的福君飯店負責人,

北鼻害怕哭了叫媽媽,

大家看到我們的房間第一句話都是”你們沒廁所嗎?”or”好怪喔",

換了房間到單人房 男生幫我們搬床,

洗澡洗澡 大家都憋很久的便便(很臭)

很扯的是居然沒有吹風機連冰箱都沒有,

半夜噴火龍發瘋 大家在走廊席地而坐,

隔天早上大家遲到賴老大不爽,

福君飯店13樓的走廊都是撲克牌,

六福村詭異戀情秘密發展,

考慮很久被騙不會心癢癢 挑戰笑傲飛鷹大叫,

畢旅後大家狂罵學校 大家怪事都一堆,

最後學校推卸責任 每人退費只有100元,

大概是畢旅後換了新座位 阮蛇開始越來越激動,

應該不是我喜歡激怒他的關係吧,

38ˋ阮蛇ˋ吳蹦蹦打賭經濟段考 結果我受了很大的打擊,

蛇的老公自畢旅後 版圖大肆擴張 (因為九份的買3送一),

蛇和吳先生^2 陳先生 鄭先生 紛紛亂搞水性楊花才是你吧,

和蛇看NANA 吳蹦蹦買DADA 那天他確定,

蛇和吳蹦蹦聯合騙我 為了買生日禮物 ”你們在哪啊?”,

就是那個接力預賽大家傷兵累累 好可惜,
運動會繞場臘腸狗意外得了亞軍,

運動會大家在休息區玩的很開心,

運動會再度對某人懷疑 但那時候我覺得是想太多,

38生日快樂 北鼻的超好笑感人卡片還有假眼睛貼紙跟吊飾,

蛇他們合送的閃亮吉他項鍊(蛇很氣)還有可愛蜜粉,

蛇畫了我最愛的阿伸卡片 超帥超帥,

魷魚還有蔡猩送的超大超可愛超閃亮櫻桃耳環還有琴鍵項鍊,

蛇半夜12點01分傳來的驚喜簡訊 我正好要睡覺,

吳蹦蹦12點49紛傳來的生ㄖ快樂 那時候睡死了,

隔天早上噴火龍充滿得意的生日簡訊,

姿伶哥哥還記得我的生ㄖ很感動,

已經轉學2年了的昱璇傳來的溫馨簡訊,

9班大夥兒(王瑪莉ˋ魚北鼻ˋ愛吃鬼ˋ方小台ˋ鄭小龍)唱歌慶祝,

雖然少了一隻女鬼,但還是有收到你的生ㄖ快樂,

謝謝你們的可愛米妮坐墊還有遲來的卡片(卡片裡依然擺脫不了矮”字),

晚上38志宏特別訂做的苗條蛋糕 葉明珠慶祝還有花園夜市的褲子,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件事 我也搞混了,

那天很高興我心胸放開叫我妹拿蛋糕給他吃,

38留了18年的直髮 → 捲捲頭(貴賓狗是吧?)
 
1411我們注意你們很久了 發球動作超帥,

那個如果有一天...真的真的不是假設,

虫們開心出遊 笨蛇被計程車司機騙了,

賴老大精心製作的可愛聖誕樹還有專屬聖誕襪,

很不幸我被陳荔枝盯上了 因為我愛笑,

魷魚的心情down到極點 約好了聖誕節要恢復呀,

北鼻和他北鼻的很多問題 要好好聊聊呀,

女人的麻煩”害了我又想東想西很害怕,

我的耍脾氣害了女人不高興 對不起拉,
.
.
.
.
.
.

還有很多事很多事沒有列出來

這一年裡充滿了太多太多回憶了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次聖誕節

看了北鼻的網誌 我哭的西哩花拉

原來這一年裡我們都過的很開心

原來我對他是有那麼重要 原來他對我是那麼的不捨

我當然也跟你一樣 我們的默契已經到了心靈相通的地步了

謝謝北鼻 你總是給我安慰和鼓勵 

還有你那些話 句句都讓我很感動

原本看上面還覺得很好笑 但看到你說社團那次我就大哭了

不知道那天你想哭 幹麻不告訴我呢 我們可以一起哭呀!

我們的那個秘密基地” 

讓我們情緒發洩的地方 講秘密的地方 摸胸部的地方 躲教官的地方...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呀!

寫這些搞的像要畢業一樣 但或許明年我就沒時間寫這些了




今天是12/24 X'mas eve耶 會發生什麼事呢?

哈 我也不知道耶 敬請期待吧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完的開心!!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