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5年12月29號 星期四 天氣很遭


下午13:05分(大概)


國文課

大家昏昏欲睡的向陳荔枝鞠躬敬禮

起立,敬禮,老師好!!

(昏睡中的大家沒力氣向陳荔枝問好也瞞不削的)

坐下!!

大家又各自的趴下倒下睡下

這時候,,,陳荔枝小姐:『你們要上課還是繼續睡覺?不想上課的話等你們想上課在來叫我』

碰!!門關上走出去了

全班大醒,,你在發什麼神經呀??有病耶你

我們根本就沒有回答你是怎樣??

你又想耍這招 然後還要我們去辦公室"請"你

好讓你有機會再酸我們

有沒有搞錯阿你陳荔枝 我只能說你真的有夠畢去



經過了約20分鐘.....

全班正熱烈討論怎麼對付陳荔枝

很奸詐,點名簿她已經簽完名了 傻眼

你是想坐吃山空就這樣領錢阿?? 休想

有沒有上你的課都沒差好不好 國文還是照樣很濫

這時候教務主任巡堂

他覺得奇怪教室電燈暗暗的,而且全班都在但沒有老師

於是leader去解釋

然後預期的,,leader去"請"了這位大牌老師

之後leader回來了 還幫他拿東西

然後陳荔枝就穿著依萍騎馬裝又走進教室來

拜託 丟臉的是你不是我們耶

你還有臉再進來312呀?? 耍什麼脾氣阿你

他說,,你們還想睡覺阿??把電燈打開

陳荔枝:痾,,同學不知道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教務主任說不可以這樣,

我本來也想說你們要睡覺,我也還有作業沒改完!!

哇塞!!拜託一下好嗎??你有在改作業喔?真是希奇耶

你是要為自己找台階下吧你 笨蛋

受夠了你有事沒事的酸語

受夠了你那像神經病的笑

受夠了你有疑心病還有心機很重的個性

受夠了你懶成這樣考卷根本就不想檢討(給你們問一題!!)

受夠了你那ㄒ一ㄡˊ ㄒ一ㄡˊ的亮髮

最不爽的是你盯上了我,,,很好很好

我笑,就一定是在笑你嗎?

好,好承認百分之60是笑你像瘋子一樣 這樣滿意沒?

今天蛇ㄉ一ㄤ陳荔枝很厲害 給你拍拍手!!

成語沒交就一定會被當,想算總帳我們就死定了?

相信這件事你一定懷恨在心,,,

繼上次的"是不是"事件後我們對你是更不削!!

陳荔枝:過去就讓他過去,(等等又說)學期末快到了在跟你們這些人算帳!!

你看看你看看

說不記仇嗎 說心機不重嗎 說你不討人厭嗎

說阿說阿說阿說阿你!!



你這個女人,,,真的很畢去!!

(氣死我了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