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 (sun) weather:sunshine"


昨天是廢話不用說當然是2005/12/31

我昨天,,,真的很開心!!


一早,,10點半被叫醒 賴了一下小床

魷魚打來,,居然問我2次世界大戰日本被投原子彈的地方

answer: 廣島

11點半女人到了打給我 但那時候我媽剛好回來

所以對不起呀 讓你在下面等那麼久

和北鼻還有瑞德碰面 他們要回瑞德家

把車給我們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了

去保哥"那裡吃的好飽好飽!!好久沒吃了

炒泡麵ˋ炒飯ˋ泡菜鍋ˋ章魚蒟蒻ˋ鍋燒ˋ洛神花,,,

可惜北鼻沒來吃!! 我們吃的時間剛剛好,,

準備趕1300的場 要去看期待已久的KING KONG

到了華納 我說要1300的票 服務人員居然說今天沒有1300的

但我說我是上網查的 女人也有看到呀 1300 1300 1300

服務人員說那可能是錯誤的吧 算了 只好看1430的拉

這段時間要幹麻??



恩,,去了安平!!

逛逛逛 同樣去了古早味的店

裡頭有很多東西很好笑 (玩具類)

還被我發現漲的很不像又超醜的飛天小女警

本來想買的 但後來想說會被罵就罷了

在那間店裡 有一個小孩很兇 一直瞪女人

哈哈 女人說他要烙人來了!!因為他一直被瞪

在老街裡買了一樣禮物要送給蛇 期待吧期待吧

後來想說去吃安平豆花,,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都是我的頭髮害的拉!!不想再多講了 有夠幸運

趕趕趕去看KING KONG "

哇塞!!人爆多!! 有點嚇到

我們找了個位置坐 後面有個女人本來把鞋子脫了

然後把腳ㄎㄨㄟˋ在我們的位置中間

喂,,,是不是太囂張了一點 小姐??

開始看 我以為還在做預告片(白痴)

直到我問女人 這已經開始了嗎?? 才知道...

看了3個小時又10分鐘 很過癮

但屁屁很痛很酸  哈哈

整齣就是充滿了震撼ˋ好笑ˋ感動

裡面有怪土人一堆 很恐怖 一直翻白眼還有亂叫,

還有曝光率超高的恐龍 一隻比一隻大,

女主角很忙 一直跑跑跑 然後又一直遇到越來越大隻的恐龍,

金剛保護女主角 很酷的揍了摔了撕了那群恐龍 它很驕傲 哈哈,

金剛愛上女主角 肩並肩很浪漫的一起看夕陽 beautiful,

看到後面真的太感人了 偷偷哭了一下 嗚嗚 >︿<...

前面有一對機車情侶 第一次女人的腳不小心碰到前面的椅背

男生就轉頭說 不要把腳弄到他的椅子!!

第二次我笑的太開心 腳也不小心碰到前面的椅背

女生就轉過來說 不要踢到他的椅背

又不是故意的 太機車了吧你 死老女人

看完金剛很滿意後,,趕去中正和北鼻還有瑞德會合

去拍貼貼遇到我的秘密愛人王瑪莉"還有羊先生

他們正好拍完順便叫我幫他們畫一下

恭喜你們呀!!300天 碰碰碰 幫你們放鞭炮

蓋酷裡整個就是很熱 很熱 很熱

第一次拍貼會拍到流汗

和王瑪莉一起拍 拍的超好看的拉!!

時間還早,,去了夜市 天呀!!人也太少了吧

大家都是去跨年 有的攤位也沒出來擺

第一次逛夜市逛的那麼不熱鬧 沒有很多人的感覺

看到了小女警的項鍊ˋ吊飾 超可愛超可愛

很想買!!但有人在瞪我,,所以就忍痛罷了

瑞德說他以後要賣雞蛋糕 女人要賣麵和冰 (都很沒出息 哈)

時間到了 前往市政府跨年跨年

但今年我們就默默的坐在後面 不想擠到前面去

很多小孩子很囂張!!每人手上都拿著很怪的螢光棒

然後一直在我們面前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很礙眼

還有一個小孩更囂張 爬到樹上去!!

那邊賣東西的攤販根本就賺翻了 人爆多

流動廁所很噁心很髒 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一堆怪情侶紛紛出現在我們附近 最怪的就是那一對!!

會一直回答我問題的那一對!!怪人!! 哈哈哈

倒數倒數 5.4.3.2.1

這次整個煙火就是慢了放

不過真的很漂亮 很美!!

壓軸小豬 是小豬 是小豬,,,整個就是很嗨!!

嗆司嗆司和超美的煙火成了正比!!

對不起呀 蛇還有北鼻 我今天失了約!!

因為我昨天晚上沒睡好 真的是太累了!!

不然依我的個性,,我那麼愛出去玩怎麼可能會乖乖待在家呢?

在家裡睡了一個下午,,總算不累了!!

希望你們今天玩的開心,,期待蛇的新髮型喔 黑黑!!



2006年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 我相信你!!

2006是個很關鍵的一年

我也將不會犯太歲 希望考上我想要的學校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身體永遠健康

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大考加油

好多個鑑賞期 很好很好

這一年的前半年我預計將會度過一些起伏很大很重要的一堆事

面臨讀書和不想讀書 面臨大考 面臨成績 面臨分離

後半年一切都將會不一樣!! 考上的學校 新交的朋友 不一樣的生活圈

我期待 但也很害怕!!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