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期?

是啥麼東東?

話說就要追逤到幾個禮拜前

我只是在記事本裡寫好玩的

1個月的鑑賞期對目前的我來說,,,

的確相當不容易呀!! (呼)

結果被蛇看到鑑賞期這個東西!!

所以鑑賞期就成了一種 考驗ˋ目標ˋ結果



今天是2006*01*04 鑑賞期已滿 續約?

讓我來回顧一下這1個月

,
,
,
,
,
,
,
,


如果有一天

真的真的

不是假設

F.R

S.H

尷尬

愛睡覺

兩個笨蛋

不明顯

讓我笑一下

火山爆發

剷除

乳液

吸油面紙

護脣膏

鏡子

可惡

北鼻

因為愛

秘密

呼!!

縮在下面

按電鈴

失眠

開車

吃麵

咖哩飯

阿娟

清心

多綠少s少i

烏綠半s少i

餅乾

水萍溫公園

糖水

計程車

司機

7-11

生病

保健室

被發現了

真相出爐

想吐

神奇寶貝

很多的嚇到

很兇

易怒

破解密碼

女人的矜持

死魚眼

死對頭

cry

1.3.5 → 1.5

俗俗的賣

蔥油餅

1411

害羞

不敢看

鹹酥雞

虫出遊

魯味

達達

聖誕禮物

galoop

棒球外套

990

ball~(球)

女人

32

跩的咧

對ㄌ...

日記

很笨

笨蛇

牛肉麵

乾麵

都是麵

立志開麵店

後來改賣冰

死翹翹

破例

晴天

倒帶

難過死拉

心碎

失望

kuro

心糾

你看你

你看看你

都對我這樣

洋娃娃

眼藥水

饕公

新天地

挑戰大辣

流汗

很酸

陰影

克服

無心的話

麻煩

女人不高興

指甲油

泡麵

耍小脾氣

巴士吧

保哥

炒意麵

卑鄙小人

搔癢

fast

king kong

機車情侶

跨年

夜市

楊桃+酸梅

安平

瞪人的小孩

豆花

會計老師

變色龍?蜥蜴?

烏龜眼鏡

學生證

公主

體育公園

中山國中

隱密的地方

捨不得



小黃瓜

半途而廢

漢堡

怪手

意外

那晚

老虎

不耐煩

好~拉~

勝利早點

發呆

引申問題

ice

恩恩

大秘密

打勾勾

蓋手印

簽合約

合約生效

靜一靜

心理準備

忍不住

咳咳

不再提

貼貼





,,,

現在想到的就這些吧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但是總覺得回憶很多

也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謝謝你把我從痛苦深淵中拉上來(太嚴重了吧 哈)

謝謝你讓我相信你

謝謝你讓我依靠

謝謝你容忍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說不完的感謝!!(雖然很客套)

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

很多的感覺是我之前沒有過的

兩個笨蛋第一次會因為xxxxx然後想x

常常讓我失望(開玩笑的)

很多事情 說不出口 怕尷尬還是難開口

我們的解決方法就是 用手機打成訊息給對方看

對對方或自己的想法 也都會直接說出來

我又耍小脾氣你就會安撫我 想要逗我開心

"要怎麼樣你才會笑呢?"

"耍帥給你看?"

我說:不管怎樣都沒有北鼻帥!!

不想說出來的事 你就讓我靜靜

知道我在想什麼 主動來看網誌

躺在你背上ˋ看著旁邊ˋ眼神呆滯ˋ看後照鏡

就知道我又在亂想 還有心情很down

原來上次跨年你是這麼想的

很多的第一次在一天內發生很開心很感動

(通常這是女生的想法吧!!哈哈)

跨年的時候從坐在那邊後 到我們要回家

很感動的是!!你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ˋ握著我的手

少說也有3個小時吧,,,

除了 幫我弄外套(因為滑下去了)

除了 我去上很噁的廁所

握著我的手 可以深深的感覺到你在想什麼!!

也可以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2005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發生了很多事

很高興最後一天是跟你在一起一整天!!

也很高興 這一個月裡的每一天有你的陪伴

讓我很安心 很開心 很有安全感 還有很多個"很"





你要我的answer對吧?

















ok u can all pass !!


但不要太得意

這只是暫時的

因為還有下一個鑑賞期 哈哈!!

一起加油吧!!




感謝臭蛇的鼓勵!!自信麻?

來了來了 有了有了

你送我的自信收到了!!





<原諒我那麼晚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