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05



值得紀念的一天

Today is not my day !!

Bad bad bad bad bad

我只能說,,今天是非常衰的一天

怎麼衰呢?

衰神從今早上起 就一直纏著我

對!! 很粘 粘踢踢

很好,,我記住你了



1)今天早上頭很痛!!
可能是昨晚太晚睡的關係


2)想睡,,,
同上!!


3)早上邊吃早餐邊寫數學作業
心機重的辣椒醬沾到右手袖子
不約而同的沾到2次!!
很氣的跑出去洗袖子*2


4)還有一次外套髒掉是因為,,
本來沾到辣椒醬的右手枚注意碰到口袋
結果在髒一次,,洗不太掉!!
因為中午吃飯時才發現


5)數學課被賴老大ㄉ一ㄤ可愛的蘑菇計算機
那麼貴你也買的下去!!


6)數學課被賴老大懷疑? or 確定?
會計老師說的應該錯不了
壓力很大的FU 裝死就好了
但是功課還是要進步!!
家長面談是吧? 不是2個是4個 是吧?
有點太小題大作了!!無奈


7)英文課寫習作要貼講義,,因為要拿口紅膠
而左手中指被書包裡的異物戳到,,
Although只有破皮But很痛
(到現在異物是誰? 我也不知道 兇手還在逍遙法外)


8)中午吃飯時,,外套右手袖口又沾到味增湯
看來今天我的外套很討厭我
但我先說好並沒有惹怒他 是它易怒!!


9)垃圾分類沒分類好,,
首先是早餐的蛋餅盒沒洗乾淨
and then 紙張未分類
被罰這個禮拜當資源回收小義工"
很衰 with 臭蛇!!


10)基於某些原因心情頗差!!


11)昨天就有一種感覺
今天不想去學校!!





今天早上真的是受夠了!!

很有想回家的衝動

衰到底了 是跨年詛咒嗎?

太恐怖了吧?


但是下午 恩恩恩,,,

很好很好!! 開心的下午

雖然沒有做到善事 捐血"

但是2節半的公假 聊了很多也笑了很多

心情恢復了恢復了

只是想到今天那麼衰,,

整個就還是很不悅!!

還有,,

很精疲力盡的一天!!






紀念衰天" By 2006*01*0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