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原本預計又會是無聊渡過

但是下午一通電話

聊的很開心

是北鼻 是北鼻

他原本要拿遺漏在他家的學校外套和借他的外套還我

打來第一句話

"你會冷嗎?"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原來是怕我冷呀?

北鼻本來要拿他家電腦去修

要幫她媽媽買口罩

還有想吃一下耳聞已久的饕公"

雖然說我今天下午已經吃很多了

本來想說晚上不要吃了 減肥減肥

但聽到饕公" 眼睛又亮了起來

距離和北鼻約好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先去躺一下 

但我居然睡著了 而且頗熟

起來的時候6點20幾分

聽到外面在下雨 打給北鼻

不知道他有沒有出來 

打給他...嘟嘟嘟嘟

他說他在圓環" 哈哈 又是圓環

晚上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

一直笑一直笑 很久沒有這樣了

雖然一直飄著綿綿細雨 而且頗冷

但是我們的心很熱情唷!

很開心的一天 

明天,要公佈補考了

對!會計一定有我的份 肯定的

唉 順其自然吧

今天晚上謝謝北鼻把我帶到開心去

這幾天心情是頗悶的

終於可以喘口氣 好好靜靜

想想最近發生的事 檢討ˋ反省

開學後,又會是一個全新的我




Jan*22*2006 23: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