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











媽媽

海賊

子子

外公

外婆

蹦蹦

朋友

瑪莉

女鬼

北鼻

哈尼

猩猩

八卦

大象

重紫

貴黑

墨綠

天藍

粉嫩

華麗

閃亮

誇張

艷麗

可愛

招搖

漫畫

發呆

唱歌

聊天

睡覺

逛街

項鍊

耳環

拍貼

火鍋

蒟蒻

吵架

嘲笑

公園

創意

秘密

猶豫

金剛

雞冠

魯味

清心

波哥

起士

優格

鏡子

倒帶

阿鐵

美胖

第一天

圓點點

多多綠

麻辣鍋

鴨血褒

炒泡麵

異人館

迪士尼

白玫瑰

睫毛膏

蔡依林

孫燕姿

高天騏

羅志祥

張宗榕

張國志

郭子乾

假運動

檸檬綠

看電視

小飛象

指甲油

酸辣湯

小上海

愛玉蜜

金桔茶

安娜蘇

NANA

我不難過

運動外套

棒球外套

蘋果牛奶

奇異果汁

康永當家

泰式料理

韓式料理

天上人間

紅茶拿鐵

行運超人

名人傳真

薄荷巧克力

楊桃加酸梅

飛天小女警

美少女戰士

全民大悶鍋

我愛黑澀會

女人我最大

酪梨牛奶加布丁

樁之味薏仁紅豆


,

,

,

,

,


現在想到的就這些吧

都是我的愛!!

L.O.V.E. "LOVE"


僅供參考;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