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一天

so funny





跟北鼻約好今天去逛街

感謝北鼻 我愛你

你還從北門騎來我家

都是因為我睡過頭的關係

害的你回家還要跟我走回家

本來要出門前 有人打電話來叮嚀+要脅!

我知道 我會小心一點

我知道 我會少花一點

我知道 我不會再買口罩了

我知道 我會早點兒回家

他說如果把錢花光還有再買口罩他要當場斃了我!

流氓喔你 哈哈 威脅我咧

之前看北鼻以前的報台 很有FU

現在看還是很好笑 原來我們那時後也很快樂!

看到一篇 北鼻寫女人也不適合當流氓

因為...他打完人還會問人家"會不會痛呀?"

哈哈 你是要學人家當什麼流氓阿?

沒本錢呀 笨蛋!




後來打給臭蛇問他在幹麻

他說他也想買東西,,,

所以又增一員三姑六婆

只是

臭蛇不是當三姑六婆的料

也沒那個本錢

就連最基本的 講壞話時要小聲加氣音

還有 必備的笑聲

臭蛇只會假笑

好吧 或許這點你可以加入

因為三姑六婆有時候也會因為沒話聊而假笑

"阿哈哈哈 阿內喔?" 之類的

送了臭蛇一只可愛吊飾

你好好好收藏唷! 我的心意 也是我的愛 (哈)






中正路人很多 擠擠擠

先去蓋酷拍貼

本來拍的超好看

但是我們畫到一半時 那台有斷一下電

搞到後來拍的貼印不出來

只好退我們錢 搞什麼呀?

還遇到一群台客 很兇

真的是那種"拍跨面"(台語叫做"臉很兇")

有嚇到 保持鎮定

而且他們在拍的時候超吵

好像要把整台貼貼機翻過來一樣

也是他們再拍時斷電的

台客學人家裝什麼可愛 拍什麼貼貼呀

叫店員幫他們畫還很不客氣

每個店員的臉都很臭 難免吧

人手不太夠 客人又多又麻煩 機器又一直壞

是我臉也會很臭

埃 今天很衰!

很無奈 今天拍的超好看

沒辦法 不想待在蓋酷了

走人




精品街 臭蛇買褲子

那個店員人很好也超可愛 

他也說了阮蛇"很怪"

哈哈哈哈哈 

不只我們說蛇是怪人唷

不認識的也這樣說

那條褲子好看 超好看

不過搭那雙大頭狗拖鞋更有型唷!

北鼻趁蛇換褲子時問他蛇:難道你不怕我們真的走掉喔

結果跟店員串通一下 叫他跟蛇說我們走了

躲在外面 一不小心看到一個不明物體在瞪我

對!就是那個銳利的招牌動作

是蛇 是蛇在瞪我

因為被他發現了 哈

後來結帳 

店員拿出的袋子 

(之前蛇在換褲子時 我就跟北鼻說他們的袋子很可愛 但是沒看到圖案)

竟然是蛇的袋子 很可愛的蛇印紙袋上

蛇拿蛇的袋子  一點也不為過

好好愛護那個象徵你的可愛袋子吧! 臭蛇






再來陪北鼻去買褲子

那個店員很詭異

感覺頗不誠懇的 我是這麼認為啦

很怪!還帶了怪手套 

但是北鼻買了兩件很好看又便宜的牛仔褲

如你所願喔 

但那個店員真的很怪 一直裝可愛





坐計程車Go北門

選了個看起來很和藹的司機

臭蛇自從上次的小黃事件後

對於計程車就有一種恐懼 也比較謹慎

東西一定要拿在手上拿好 哈

北鼻跟那個司機超有話聊 很好笑

我和蛇坐在後面狂笑

這幕很像婦女在對話

你們居然還聊到打工的事

那個司機的笑聲也很好笑

後來臭蛇說 他媽媽最近一直在練江蕙的"家後"

因為臭蛇台語暴濫 所以是的!

他唸成"ㄍㄚ ㄠ˙"

拜託!人家是唸"ㄍㄟ ㄠ˙"

那個司機聽到後狂笑臭蛇

我們不用說當然也是受不了跟狂笑

司機一直解釋給他聽

司機:你唸"ㄍㄚ ㄠ˙"是家的後面 "ㄍㄟ ㄠ˙"是你爸爸的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臭蛇還不知道"家後"的意思

後來他才懂 "歐..原來是妻子的意思喔"

司機說:如果你這樣台語歌人家一定都笑到"喃肚"(台語)

意思就是會一直捧著肚子大笑 

但是司機的錶跳的頗快  80塊

北鼻說一小段路也跳 嗯.....







地下鐵"

臭蛇每次的必經地點

他本來要忍 但看他一附可憐的樣子

我就問他 要不要進去呀??

他今天在精品接的拜家女已經有忍下來了

但如果他不去一下地下鐵 

可能他要買的東西也很難找 

哈 胖克 胖克 !!

買了一條很好看的項鍊 骷髏的眼睛很閃亮

看了一個耳環 很好看 

但是小貴 我忍我忍 OK忍下了

看到那個店員的鞋子 是功夫鞋

因為他一身都是功夫的裝扮  還綁了辮子

北鼻一直說他如果這樣去學校我會怎樣

但我就一直說 "阿你的頭髮就不夠長呀 綁不了"

跟北鼻說了一個鞋子的故事  笑翻了他

哈...噓!這是我們的秘密

現在看到勃肯就有一股恐懼 

臭蛇想買勃肯包頭 存錢吧你!再花呀

聽說 今天王心凌要來焦點百貨

好怪 居然辦在焦點百貨

地點很小耶 又不是北原山貓要來 拜託!







109那層逛...

逛到了GOLDEN

你們衣服不錯看沒錯  FIFTY的

但那位小姐有點太囂張了

要拿2月份的COOL給我們看

臭蛇說:奇怪?COOL不是每月的4號才出嗎?

那個店員:拜託!我們家GOLDEN耶

真令人冒汗!






旁邊BROS那櫃逛

本來就想買他們的衣服了

因為他們的圖案都很可愛又很大

LOGO也很大 我愛!

之前和臭蛇都想買他們的迪士尼系列

但那時候沒錢! 哈

那個男店員很好笑

票選今天最好笑的店員第1名"

問他衣服尺寸 他居然要試穿給我看

哈哈 他就這樣把他的櫃丟下 

跑到旁邊試穿 都不怕我們偷東西喔

我看他自己也很想試穿吧?!

穿出來 很好看

看他穿的很高興咧

他褲子真的穿的很低耶

因為他把腰比給我看的時候 

我嚇到,他的腰怎麼在那邊

原來是褲子穿太低喔 哈!

他穿給我看時 一直挺胸一直挺胸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在那邊笑翻了

我問:你穿的那件後面的圖案是藍色 但是我要看到本來那件是紫色的

他驚訝!看不到後面 就去照鏡子

店員:噢,原來顏色不一樣喔?!

哈哈哈哈 你是那邊的店員耶 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要幫我包的時候 他說 確定紫色? 確定確定確定...?

我一直說 對..對..對..對啦! 厚,受不了 哈

但是他人很好啦!

還跟他聊了一下那對"男男情侶"

北鼻居然花了1200買了一顆很可愛的鳳梨

鳳梨是北鼻的痛耶

但是那顆鳳梨實在太可愛了!

北鼻跟我和蛇說:你們都不會阻止我喔??

我說:對呀!都麻是你在阻止我們的...

店員算他很便宜 本來打8折 NT 1344

後來北鼻一直猶豫 因為超出預算

店員又打了7.5折 NT 1260便宜很多

看北鼻一直猶豫不決 但是要看自己花不花的下拉

店員一直說服北鼻說 1200 1200 1200

你想想看 144可以買很多東西

可以買兩個便當 三餐.........滔滔不絕

(頓時間 這幕很像某人在教訓我 哈哈)

北鼻說他想看看T就好 不好意思

於是又選了件很可愛的T 試穿期間

店員跟我說:如果他怕太小我可以介紹他一件M給他

拿給我看...嗯!也是可愛可愛

北鼻那件果然太小

出來後北鼻說:我是有一個想法 我還是買那件鳳梨的好了!

笑翻了 哈哈哈 真是的!

臭蛇也買了一件骷髏的 迅速試穿 迅速決定

那件超好看的! 但他回家後說他媽媽不喜歡那個圖案

但符合你的style就好啦 

總之那個店員講話很好笑 人也很好

但是他們的袋子居然一個要賣50員 ...






北鼻買了那件之後 花了1200

他開始放空 放空放空

他說他陷下去了

以前的他 390的衣服就很貴了

北鼻變了 價值觀提高

我說,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 奢侈一下也不錯

北鼻的想法是,

他塊要領薪水了

哎呀,,,

北鼻徹底的被我們給帶壞啦!真糟糕

尤其是我

樣樣都是我帶壞的

我是壞人!

對不起呀.......

常常和我在一起的關係吧!



焦點百貨拍貼

一直很沮喪 怨今天在蓋酷拍的超好看

沒想到焦點百貨也有那台

又燃起希望了 黑皮黑皮

這次拍的也超好看的喔

毎一張毎一張都超可愛的感覺

滿意!






晚了

天色暗了

臭蛇叫他爹來載他

我和北鼻要回中正拿他改的牛仔褲

本來被北鼻的姐姐一搞 搞的很急很麻煩

自從北鼻打回去後 又一直放空

連後來買衣服也是一直放空 我受不了嚎叫了一下!

是進入不了狀況的那種放空





和北鼻坐計程車回中正

那個司機人也不錯

只是聲音像主任了一點

從焦點百貨到中正的m才跳一次錶 NT 75

而且是快到m的時候才跳的

之前那台小黃真的跳了太快了

那個司機很好 算我們NT 70

哈哈 這樣我就把他定義成好人喔?

當然 便宜了五員麻!!!







和北鼻從中正走回我家

聊了很多

嗯,

加油吧 事情一定得解決

越稘越多會生病的

我不是說了嗎

我感覺你一直在忍 忍不住快爆發了

你的感覺 讓我很心疼

知道你又要笑著說"我好難過喔!"

但是有忍住了

那句話 連我看了也很難過

因為我有陰影!對那幾個字很敏感

我會再慢慢幫你挖出一些的

只是今天時間也是不夠

你必須要回家了

改天吧!

等你喔 愛你喔 北鼻~~~

極品辣味雞腿送你喔!

還是你要原味?



總之,今天遇到很多很好的店員

今天我很開心

只是晚上風又變大了

越來越囂張 

你也囂張不久啦 快夏天了

讓位吧你! 哼




Feb.1st(wed)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