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

我相信這句話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我完全相信






剛剛無聊亂轉電視

看了一部叫"六天七夜"的片子

從一半開始看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

但是故事大概就是說

男女主角一起度過很多難關

但前提 他們不是男女朋友

Just Friend

墜機沒人搭救 被海盜追殺 ....

正當他們再逃亡時

女主角的未婚夫正搭直昇機搜尋他們

最後他們終於獲救

女主角要和未婚夫搭機回家鄉結婚

這時女主角告訴未婚夫 他們不能夠結婚

因為彼此心裡想著另一樣東西

根本就結不了婚

最後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一起

一起度過難關 陪在身邊的才是自己想要的

曾經共患難,

以後的一切難題都將不是問題

一切將會很完美 很沒問題

正所謂的患難見真情






人都這樣

在最危急最重要 還有最後的一刻

才知道自己的最愛是什麼

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才知道後悔的是什麼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然後 後悔

也有人說過

在死前流露出來的

才是最根本的自己!!

有的人誇自己很厲害 結果在死前又臨陣逃走

也有那種一世大壞蛋在死前

才知道自己這輩子活的根本不像人

才知道改過自新

但有什麼用

來不及拉

但至少死前自己知道懺悔

到另個世界或許不會受太多苦

也人有英勇一世 稱霸一世 

到最後 

還不是敗給了死亡嗎?

(好像又離題了 哈)




總之,

結論來了

人呀!!!!!!

ㄐ一ㄡˋ

ㄕˋ

ㄈㄢˋ

ㄐ一ㄢˋ




*by the way

今晚十點  HBO有大蟒蛇之神出鬼沒

噁心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