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全民英檢中級的初試

昨晚我已經有從網路上下載題庫

來做練習

然後呢

是越作越沒有信心

因為第二部分的聽力速度很快

都來不及反應

除非上一題選的很快 可以

趕快先瞄一點下一題的答案

但是真的太快了

信心

完全沒有了 哈






為了以防萬一,

以防某個大賴床鬼又賴床遲到

所以做好萬全準備!

重要節日時我都這樣做

我前晚預設了手機鬧鈴 設了3個

跟我妹借鬧鐘 

叫我媽叫我

叫女人叫我



結果

女人你贏了

贏了 手機鬧鈴,鬧鐘,我媽

你的時間總是比鬧鈴還準時

時間一到

喂? 你要起來囉 不要再賴床囉 好啦好啦

毎次都是這樣 哈

我說我已經學起來了!

(這不是重點)

準時起床

東摸摸 西摸摸

9點37分出發

到長榮的時候已經50分了

幸好時間拿捏的準!

到了大門口

我媽叫我自己進去

因為他開車不好停車

我ㄏㄚˊ了一下...

因為之前都有媽媽陪

既然這樣

好吧!告訴自己

"我自己也可以的 有時什麼好怕的?"

跟我媽說考完打給他 然後我就飛奔下車

邊走邊想

沒什麼沒什麼 自己一個人的fu挺不賴的,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從以前很膽小的我

已經變的很多東西都敢嘗試了

因為我都會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 沒什麼"來安慰自己和給自己勇氣

這也是學習獨立的必經過程

我要獨立 我要獨立

以前國小,

參加3天2夜的夏令營ˋ冬令營

每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

聽到媽媽的聲音我都會哭

(我很容易離題)

然後,

辛辛苦苦走到教室

不知道是哪間 懶的找直接問人家

看了一下在大門口發的單字表

果然

有猜到幾個單字咧 Imply 暗示 ,luxury 奢侈

一開始的例行作業

檢查准考證 身分證件 注意事項 發考卷

就花了30分鐘

我都快睡著了 眼睛有瞇一下

測驗開始

緊張緊張 手都冒汗了

第一部分看圖聽力是還好

但第二部分的聽力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而且我畫卡速度又很慢

然後,

是閱讀測驗

邊讀心裡邊os

"真的是中級耶!"哈哈哈

心裡冷笑了一下

你也知道喔?!來不及了拉

有的簡單 有的看了就煩

時間結束

很帥氣的走出教室 下樓梯 走出學校

問:你幹麻要這樣?

答:這樣比較帥呀!

通常很多男生不是都這樣回答的嗎

走到7-11等媽媽

魷魚打來 他也覺得很難

哈哈,

聽天由命吧!

本來希望就抱不大了

我說過

或許是想看看自己的考運如何吧

還有

測驗自己的實力

是沒有看書的潛在實力!

很無聊也很浪費錢嗎?

我覺得 

不盡然吧!

等成績單揭曉

一切不就都清楚明白了嗎?

還是希望能僥倖通過

但是還有更大的難關在後面

怕了嗎?

沒有! 

沒什麼沒什麼,有什麼好怕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