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該怎麼說呢




















有一直在反省一件事;
是什麼呢?


















*(睡魔)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離我遠一點?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

好啦 有時候很愛

但目前來說

你真的不適合出現

而且!!!!!

最近你出現的次數太頻繁了

出現的時間也很不湊巧

害我

毎次有好多事都不能順利做好

害我

毎次都不小心睡著(真的不是故意的)

害我

每次都要被罵

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有嗎有嗎?

這樣只會令我更痛恨你

你這樣有比較帥嗎?

這樣只會顯的你很無聊

這樣我把話說的夠清楚了吧?!

不要逼我把你罵到哭喔

不想的話 你最好小心一點

你最近的行為被列為灰名單

(你還不至於到黑啦!)

我再次嚴重的警告你

你要出現的話 最好選對時機

例如半夜12點半 大考後再讓你睡個夠麻

媽媽現在有比你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攸關未來

你不能妨礙媽媽呀!

這樣對你也沒好處 

要是我沒成功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呀

五月二十二號後你再出現 乖~

這樣我才會更愛你麻 

這樣你懂嗎?

真的有聽進去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不要給我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你每次都這樣

如果你沒做錯事 別人會罵你嗎

有人有那麼閒那麼無聊去罵你嗎?

沒有嘛!是不是?

說了那麼多;就是要你好好反省自己哪裡做錯

好孩子就是要聽媽媽的話

你是壞小孩嗎?

你不壞嘛!!!

為什麼要別人來定義你呢?

為什麼變壞這樣才帥嗎?

NONONO

我的寶貝呀,,,

這你就錯了

你永遠是媽媽心目中的乖寶寶呀

這樣媽媽才會用更多的愛去愛你

是不是呢?

媽媽跟你講的話就要聽

學以致用!

將來對你出社會都有幫助!

好好反省你這樣對不對。

(講的好像真的有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