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

唸起來很順的日子

應該是放假的日子

應該是要出去走走的日子










今天陪比鼻去買他夢寐以求的筆袋

但竟然耍我不是買小蓮的!

可惡 居然敢騙我出門

咦?

誰是小蓮?

阿哈,當然是阿爾卑斯山的小蓮啦!






今天去了久違的巴士吧

本是要去保哥吃

但太多人了 走人!

難道又要去焦點嗎?北鼻說,

還是去吃很久沒吃的巴士吧好了 只是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多,我說

就這麼決定啦 巴士吧

有一陣子吃到膩了

但現在又想吃它

就說女人很善變麻!

焦點百貨那個 真不想說

吃了3次 連續2次泡菜火鍋都沒滾(等了有快20分吧)

氣死人 連續2次都拿去加火

更火大 連續2次不同店員都找藉口

吃呀吃 其實他們的泡菜火鍋也沒多好吃

而且湯喝起來居然有點甜 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你還吃了3次?)

也還好麻! 只是火鍋裡有泡菜所以叫"泡菜"火鍋呀

搞不好他放的泡菜是臭豆腐的泡菜咧 也叫泡菜火鍋呀!

是不是?

我心中嚮往的泡菜火鍋 是要:

夠酸 夠辣 夠泡菜 !!!

目前為止還沒有符合條件的

沒吃過一間像樣的泡菜火鍋

都是冒牌貨一堆!

還算可以的 

是以前店裡(品豆)的招牌:泡菜火鍋

真的酸 真的辣 真的很泡菜!

再來順位 是咖啡客運的泡菜火鍋

但是湯喝到最後會變苦,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算還不錯吃啦

只是每次去吃 他的火都很危險也超旺

最讓我很滿意的:

是異人館的"泰式酸辣鍋"

真的是哇塞!哇塞!哇塞!

超好吃超豐富不用說

酸度我接受 小辣我接受 真的是泰式酸辣鍋!

名副其實呀 一點也不假  :)哈哈哈(想吃的臉又露出來了)

新天地B2的鶴居亭(應該是這樣叫的吧 沒注意)

就是有賣烤肉,泡菜鍋那間

它的泡菜鍋飯也很難吃 喝起來也是甜的!

就像很多店的酸辣湯很好笑,

一點也不酸 真的很不酸

一點也不辣 真的一點辣都沒

阿你叫做"酸辣湯"居然是這樣喔?

很沒誠意ㄟ你 也很假!

不管到哪裡 只要有泡菜鍋

話不多說 一定是點這個

除非我吃膩了!

又酸又辣 我超愛拉...

又酸又辣 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不錯!

(我真的扯太遠了)

很幸運的巴士吧有位置

坐在角落 因為我們會很吵!

點了麻辣小火鍋

哇塞!這次的真的挺不賴

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吃的關係 所以會覺得不錯

我們就說 等吃膩了再找下一間吧!哈哈

邊吃邊聊...

我和北鼻可以聊超多

畢竟 我們的共同點很多

畢竟 有隻龍和水劍龜可以拿出來聊

畢竟 很多想法很多笑點差不多

更重要的是

畢竟 我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很喜歡這種感覺

聊的很多 聊的很遠 聊的很好笑

最近是第2次了!

上次是去焦點 

不一樣的是

上次的話題比較辛辣 比較刺激 比較有爆點

北鼻已經爆炸啦 你們都不知道

哈哈哈

這篇網誌的重點

是要說

很喜歡狂聊狂笑 很放鬆的感覺

還有幫對方拉一把對方的困惑

一直說 對對對對對(一定要五個對)謝謝!!

這種感覺無從說起

就是 很nice

結論:

今天是放鬆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