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所謂的第一次模擬考

在大家都很不知所錯的情況下

是的,

很遭 真的很遭

自己可以想像

但是沒有辦法想像的是老師們

尤其是賴老大!

因為她沒想到我們的專業

是如此如此的糟糕透了

我們心裡都有底

只是這次是完完全全的被戳破

連屍體都不留

被看個精光,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老實說

從模擬考成績出來後

幾乎每個老師都很不感敢想像

也非常失望

是我們不夠努力

沒錯,

我們班真的都很愛玩

或許之前可以兼顧

但是隨著時間緊迫

我們已經變的很超過了

因為別班都已經在拼了

而我們卻留再原地沒有危機意識

對,

從我們這屆開始

從2下丙檢開始

都被專科老師頻頻嘆氣

都說我們這屆一定都有奇蹟

什麼奇蹟?

打破歷屆資訊學程丙檢沒過

打破模擬考前100名

打破他們英勇的升學率





隨著不到100天的到來

壓力 壓力

一直都存在

是多是少 其實大家都不一樣

只看自己給自己定的標準在哪裡

壓力就到哪裡 

就這麼簡單

回想以前國3的這個時候

我除了每天補習

但其實根本沒什麼壓力

說實在的 一點點而已

但畢竟考出來的成績再濫

也有學校讀 也可以讀私立的

也可以讀在台南以內的

但那時候 只是跟台南地區的考生比

這次,

是真的不一樣了

是跟全國的人比

讀不完了

我活該呀!

那我要怎麼辦?

還是要讀呀

至少剩下的幾十天

能讀的就讀熟

其實考運也很重要

還有當天的身體狀況 情緒穩不穩定 心情好不好

老師叫我們考完不要對答案

會影響心情

但我習慣這樣耶

很怕玩一玩 到時候得到一個不能接受的事實

會瘋掉!

不想多說了

就只能這樣

以考生來說,

我現在就不應該上網打這些

哎呀

但是我還是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想被大考壓的死死的

偶爾打打網誌抒發一下情緒

書我還是會努力讀;就只能盡力拉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超官方)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