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紀錄這一天

頗瞎的一天





















昨天是星期六,

照慣例來說 我得去學校

但是!(登登)

我起床時間是8:03分

六點整的時候我有起來一下

起來幹麻?

拔隱形眼鏡;因為前晚不小心睡著了忘了拔

我有設鬧鈴,但我又關掉了

媽媽也睡過頭忘記叫我

等媽媽叫 已經八點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真的是從床上跳起來耶

這時候整理一下坐公車去學校

起碼也已經上第二節課了!

我乾脆慢慢來

反正都已經遲到啦

來了通電話 大概是08:13

小女人問我在哪裡

我很心虛的回答:我在家

他聽不清楚以為我說"在車上"

小女人問:哪裡的車上?

我說:我說我在家!

小女人答:我昏去了我(台語)

因為他對我的禁忌就是這個

睡過頭ˋ爬不起來ˋ賴床ˋ不小心睡著

(反正都是跟睡有關)

小女人叮嚀了一下 我再繼續慢慢弄

心裡怨嘆了一下"學校真的很遠耶"

(因為坐車到學校還得花我30分鐘,真大牌!)

第一天的鈴聲再度響起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喂?

喂?我現在去載你 你在哪裡?

蛤??什麼??你要來載我??我還在家耶...(驚訝1)

對啦 我現在去你家載你

厚 不用了拉 我自己做公車去就好了

但是我已經出來了耶

蛤?(再度驚訝)什麼?

好啦 你在你家等我現在去載你

喔,阿你要騎誰的車?

跟龍借 好~我現在去喔 掰掰

(以上是跟小女人的對話)

驚嚇程度82%

居然要從學校來載我 很遠耶

小女人到時 一臉無奈說 怎麼會這樣呢?

好,非常感謝小女人來載我

感謝龍的車 感謝龍的安全帽 感謝龍的外套

到了學校已經快第二節上課了

走到K書中心門口

北鼻跟我say hello!

喊了一下:你也太晚來了吧..幾點了阿

我笑了一下 進去吃小女人買的阿憨鹹粥








上課期間 一度有靈感

在阮蛇的左手上做畫

先畫一隻超怪超醜的蛇 看似手錶但不是

再來是寫Snakeˋdisgust

再來又有靈感 寫了"豪氣"

在"豪氣"下面還畫了一隻可愛的大象

換手

寫了 "帥" 還有 "哈囍" "水管"

"祈昇" "龍" "sidlovenancy"

"詩儕" "worker" "維士比讚"

最好笑的是 寫了一個"壞"居然寫錯了

他們說我或許可以改行當刺青師父

但我說不行,因為刺錯就會被砍(我會驚)

總之,

阮蛇的兩手 都充滿了我的傑作

乍看之下很噁心 但頗像刺青

後來去m

聽說有個媽媽一直很疑惑的盯著蛇的兩手看

之後問蛇和北鼻

同學,你手上那些是貼紙嗎?

(可能以為是紋身貼紙之類的)

他們答:沒有啦 這是用畫的

...

而且只要蛇把手伸出來

就真的有流氓樣 超好笑

下午在m趕工畢業紀念冊

整個都快瘋掉啦!做不完

雖然剛開始有參雜一點悲傷;害的我開始放空也想哭

但是後來邊做邊唱歌 邊做邊玩

超嗨的,是一直狂笑

而且我們的聲音會不自覺的大聲(尤其在怒吼的時後)

尤其是我,一直被他們說 叫你小聲一點這裡都你的聲音耶

不然就是唱歌唱太大聲

臭阮琦還一直給我玩大阪燒 一直在那邊炒炒炒

拿著我的長尺 還有312的圖形一直炒

我快瘋了 一直瞪他

叫他把312擺到旁邊 

但他還是可以把人家的大頭照拿來炒

.....

我真的快瘋了 趕快找事給他做

趁空檔我去買紙 叫蛇先給我割紙

沒想到!!

買回來一走上樓梯

發現蛇他很惶恐的假裝做事

整個很假很破綻

一直逼他們講實話 搔北鼻癢ˋ瞪阮琦

北鼻說:好啦,其實是因為你出去後阮琦就亂割紙 我看不下去就幫她割
    沒想到阮琦居然就在那邊看我割 看到你回來如果看到我在做他怕被你罵

.....

很怒的用長尺打了阮琦的手心

居然裝起我最討厭的"裝可憐"

永澤藤木二人組(小女人和臭蛇兩個都一樣)

我們的畢冊有了一翻成就後

大家也快回家了

臭蛇打電話叫他老爹來載

後來北鼻把我們的傑作拿遠北蛇看

看了一下 赫!下了一大跳跳跳

原來阮爸爸坐在對面笑

我們都沒發現耶 超好笑

後來和北鼻去看相機 

家樂福的員工態度好濫

也一點都不了解那台橡雞的功能

而且 家樂福就是充滿一堆臭味 榴槤味好噁

兩個白吃的人

付賬後走回停車地方

咦?我們的袋子咧?

阿哈哈哈 原來是放在置物櫃忘了拿

真的好笨喔 難怪毎次都被人家罵笨!





噢噢,肚子咕嚕叫

終於去吃了一直想吃的飥特魚羹

哇塞,超美味 超滿足

北鼻送我回家

我以為沒人在家所以客廳燈沒亮

回到家時 登登!

妹妹說它中午時只是要插電風扇的插頭

但在插的時候突然有火花出現

然後...

所以客廳有電的東西都沒電了

哇塞!蛤死我了

沒有電燈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怎麼活?

但只有客廳和我妹房間(成一直線)沒有電

就這樣過了一天

又開心又瞎的一天!





















今天,  星期日

和北鼻約好八點半到我家

我.....

嗯,是的!

又睡過頭了

起床時已經八點半了

發現沒人打給我 想說不對勁

該不會手機被停了吧(因為沒繳錢)

用家裡電話撥了我的號碼

果然,

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

打給北鼻

他說他在我家樓下

天呀!我對不起你

北鼻說 他有傳簡訊給我沒收到 他有按電鈴沒聽到 他有打我家電話打不進來

北鼻又說: 你真的很像住在荒島的人耶 超難找!

居然說我住在荒島 

好吧 我也只能虛心接受 不然能怎樣

很迅速的準備了一下

下樓和北鼻會合

對不起呀 讓你等那麼久

還要無聊到去7-11亂晃 拿DHC的DM還有買了一罐咖啡廣場

那麼早可以去哪裡 

我說:那我們去體育場好了

前往早餐地點

晃到小女人家附近 

那邊有早餐店就在那邊吃 那間叫"千香"

打電話問小女人吃早餐了沒

他說他吃了

失望了一下

問他要不要來千香找我們

先點東西吃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看板 

一度以為這間早餐店居然沒有賣蛋餅...

歐,原來蛋餅的版子在下面呀 真瞎

千香的店員很囂張喔 居然叫我們自己端

過了一回兒小女人來了

瞎聊了一下 也吃完早餐了

小女人要回家了

我和北鼻就跟蹤他準備要嚇他

沒想到被他發現了不好玩

之後和北鼻去了體育場

一進去,整個操場幾乎沒人

因為早上實在太太太太熱了

沒有人那麼笨現在出來運動

好吧,

找個位置坐下來做畢冊

後面是桌球室

一堆怪笑聲 喘息聲 還有吆喝聲

整個很好笑

還會有球彈出來...

裡面的人就從窗戶爬出來撿

做到一半 有個中年婦女來嘎一腳

還問我珠子可不可以黏在褲子上的問題

真令人冒汗 |||

11點多了 前往臭蛇家

約好今天要去吃多福

人真的越來越多啦 超利害的

其實他們的料真的很多啦 超飽

北鼻居然又遇到他國小同學 怎麼到處都你同學阿奇怪!

邊吃邊聊 邊吃邊笑

我還學了蔡頭 整個很crazy!哈哈哈








去了臭蛇家

哇塞!他家在4樓 樓梯好多

我們爬的快半死 快喘死了

阮爸爸 阮媽媽 真的很恩愛耶

人也超豪氣 超有禮貌

整個就真的是教育家的感覺

但阮琦就不像他們的小孩...(開玩笑的啦)

參觀了臭蛇的房間

天呀

果然比我房間還亂耶

但我房間其實是東西多啦(還替自己找藉口)

他說他有整理 但看起來還是很亂

可見沒整理前有多嚇人

超多HELLO KITTY 的耶 

臭蛇的桌上暴亂 所以讀不了書

需要到他弟的書桌上讀...

阮阿公也是超和藹 看起來人就很好

難怪臭阮琦都會跟阿公坑錢 卑鄙小人

阮爸爸還請我們吃鳳梨耶 哈哈哈

北鼻的痛呀

畢冊進度有點落後

但...

應該是可以如期完工吧

不然會被罰錢耶

真對不起阮琦 把你家弄那麼髒

後來把工作分配完後

準備回家

臭阮琦居然穿著一雙老鞋ˋ花襪子 背著破爛的酷企鵝袋子

陪我們走下去

但其實是阮琦要丟垃圾啦 - -

哇塞!外面開始起風

心禨很重的寒流

每次都是早上熱個半死 黃昏開始起風然後超冷...

回家後

發現我妹很聰明的接起延長線;所以電腦可以用 電視可以看

只不過電燈還沒恢復

因為今天是假日 好像沒人營業

黑暗的在電腦桌前打著網誌

眼睛快瞎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