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17






今天是我們家小女人的大壽呢


18歲了喔


恭喜恭喜


有沒有很開心?


我去擺個流水席請客好了;哈


今天體育課看你打球


哇塞!很帥唷


是真的;


尤其是剛開始那球和龍跳起來檔的那球


超級帥唷!哈哈哈


今天有很多球也很帥


我說:今天是你的日子呀!


但是今天太陽很不給你面子


把你曬成那樣


被我發現;多次觀察以來


每次太陽很大的時候


你只要打球在那邊讓他曬


你的小臉就會像小紅豆一樣!


哈哈 很可愛啦 紅紅的好像害羞囉


還有呀,


打球的時候要小心呀


不要每次不是跌倒就是手去扭到


今天的我又遲到 讓你失望了


真是對不起啦!


我說過我也不願意這樣麻 是不是?


我的生理時鐘就是會賴床


所以每次我的分數都一直增增减减


今天那個臭蛇飯了2次大錯;真是氣死我了


果然是笨蛋!


本來今天計畫


想跟你一起去吃你一直都想吃的野宴


但是基於下禮拜都是考試的原因


時間太怪;延期


搞的今天也沒有好好的慶祝一下


我要說,


真的很討厭大考什麼鬼東西呀!


你什麼事都要阻礙到底,


你真的非常好!


看考完了你還能哪我們怎麼樣?


哼!!!








今天的我,


終於在你生日的時候可以恢復大笑!


如果今天我還是前2天我的表情態度


相信你今天也不會過的開心


幸好,


我的微笑來的即趕上你的大日子。


考駕照那天


我會好好幫你祈禱


如果你沒過我才真的要昏倒呢


連我這個傻蛋都過了;


沒什麼好怕的


我你都不怕了,


何況是這個小問題 是吧?


要加油呀,我對你有信心的!


不要讓我大失望呀


原諒我昨天晚睡


原因你知道的麻!


今天下午經濟分數是故意騙你的


本來想要騙到回家在告訴你實話


但是看你在生氣就罷了!


蒂兒小女人:


送你的5個大禮


期待你好好使用呀


還要送你一首歌:







遇到(惡作劇之吻)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最後還有;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史帝夫


ㄙㄟ ㄌ一˙ ㄎㄨㄞ˙ 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