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樣


都有你在












我難過 , 你逗我開心

我開心 , 你陪我大笑

我生氣 , 你努力撒嬌

我不悅 , 你努力哄我

我寂寞 , 有你陪著我

我亂想 , 你拉我回頭

我迷惘 , 你把我找到

我失落 , 你給我信心

我害怕 , 你給我勇氣

想見你 , 飛來讓我見

我不舒服, 你就體貼我

我口氣差, 你不會跟我計較








你總是對我那麼好

要我怎麼報答你?

這種好 

好到讓我受寵若驚

好到我怕感動會麻痺





還是說這些都是所謂男朋友的義務

我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

經過長期以來觀察

我的問題 

叭!大錯!!!!!

獲得的答案是:

我知道 

你是真心真意對我

你有百分之九百萬的誠意

你只會這樣對我








對你兇,

別人看在眼裡 很替你可憐

告訴我 不要對你那麼兇

但我們從以前是朋友時就是這樣

這樣的我才是真的我

一切都是在玩

或許這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是真是假,也只有你懂ˋ我懂

我覺得這樣的我們很好笑

我覺得這樣的我們很輕鬆

別人不喜歡 

但重要的是我們兩個在一起

是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在一起的是我們兩個

我也有反省ˋ檢討自己

是不是做錯了?

從在一起到現在

我最常問你的一句話:

我對你很兇齁?(認真)

你說:不會拉,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那是在玩的

到上次跟你說 

我以後不再對你兇

以後講話就是很平靜很拘謹

笑嗎? 或許也笑不太出來了

你說:還是跟以前那樣就好了呀 幹麻要改?









星座說:天蠍座的女人很大女人

對!!

很準

我的確是這樣

就算天生是這樣

但後天也變成一種個性了

改?

會改 但會不像自己吧!

看你喜歡怎樣的我

我就變成怎樣的我

就算變的不像自己

我也願意










我有想過以前的我

一種是跟現在一樣;

另一種是隱藏個性

為什麼要隱藏個性?

我也不願意呀

因為其實還不熟

我真正的個性很難在他面前發揮

因為答應的太快

所以一切後果都來不及設想

一起出去

說的話比平常的我還要少

不會兇他 也不會大笑 

不會丟臉 也不會暴怒

在他那群朋友眼裡

我很內向ˋ不好相處ˋ只會擺臭臉

記得以前我們出去時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耿耿於懷 讓我覺得很丟臉

兩台車 兩男兩女 兩對都是情侶

他載我,

我們話真的極少 

我也不太會主動跟他說話

他說:你看他們(指另一對)有好多話可以聊喔 我們話好少喔!

頓時心裡 除了丟臉

沒有了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

但事實就是這樣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

居然沒什麼話可以聊

覺得很可笑!








最近缺乏安全感

最近信心又開始減退

這些,,,

都告訴你了

就像你說的,

或許是我信心不夠

我要相信自己

不要亂想 照著我的步伐走

很就可以找到感覺

所有的決定權都在我手上

人無時無刻也都在選擇

我也應該相信你

事情的是非很明顯

錯不在你

我不應該把氣都出到你身上

因為一想到心情就差

所以對你很冷淡

今天我選擇傳這樣訊息給你

你選擇給我信心 

你選擇給我多點安全感

我很感動

每次我再不相信自己ˋ害怕的時後

都是你告訴我不要擔心

你給的鼓勵和打氣都讓我信心加分

好像真的有你在

世界末日都不用怕

是呀!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如果我們能走到最後的那一天

能夠在一起渡過最後一刻

然後再一起死去

因為知道要終了 所以毎一秒都很珍惜

這樣不也是很美嗎?







謝謝你

有你讓我依靠每一天

有你讓我快樂每一天

有你讓我大笑不怕脫臼

有你容忍我詭異的個性










以後要互相包容 你說的,

我答應你

my 蒂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