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完段考

段考考完模擬考

考考考考考考考




...........






真的很煩!






今天是第一天的段考

昨晚熬夜,

但還是失敗了

因為睡著了!

今天會寫的都寫了

不會的...

聽天由命吧

明天考的會計應該會死的很慘

我也不太想讀

反正讀了也沒差多少

(超消極的我)

還有經濟

總覺得 讀再多還是不熟

怎麼辦呀我?





今天重點是放在

        "我家小女人的駕照ㄖ"

放學去牽車

很笨的兩個人搞了半天

搞什麼?

油箱呀!

一直開不起來 還叫林廷懋來解救我們

吼,是這樣喔~

回家先換衣服

都是我害的 慢慢拖

害魷魚一直打電話摧我們;

到了桃子

哇塞!遲到了快半小時

嗚...>< 對不起咩 我知道錯了

我已經把我自己變成你專屬的按摩小天使了

是我自願的喔!

點了跟上次一樣的:

泡菜海鮮意麵 還有 優格草莓

小女人說不餓 只點了綠茶

那時候時間已經1點多了

我開始緊張 很怕會來不及趕上筆試

小女人則是一直猛讀那本秘笈

緊張的要死!

終於來了 等小久

我以最快的速度(其實也還好)和小女人一起喀掉它

急急忙忙的走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魷魚

遲到就算了 我們還提早走!

趕來趕去

終於到了體檢的地方

只能說是一波三折呀

我以為其中一張小張的不見了

兩個還跑回去體檢的地方問

結果

人家說

那張是要留在他們那裡的

所以本來就沒要拿走!

再來是要找一張收據

找的我快嚇死了;還以為不見咧

工作人員唸小女人的名子唸對

小女人說:這次終於有人把我的名子唸對了

吳詩儕(ㄔㄞˊ)

小女人今天說了很多句"今天真不是我的ㄖ子!"

沒辦法,

因為今天總覺得在慌亂緊張中渡過

考筆試前小女人還是很緊張

我給他信心和鼓勵

終於進去考筆試了

今天人超多;60幾個吧

還有很多我們學校的

蕭心寧 楊斌昌 也有去考

蕭心寧是路考沒過 來補考的

等呀等 等呀等

小女人好快就出來囉

很厲害唷!

問他會不會寫?

他還瞞有信心的 只是有幾題不確定

還好麻...

大家都說很簡單

還遇到小不點

他是陪楊斌昌來考的

他說他騎了楊斌昌姑姑的125玩

哇塞!嚇了一大跳

他那麼小一隻;還騎的動?

超強

連我都有點驚驚的

公佈成績...

小女人和楊斌昌超超超緊張

因為其實沒過真的除了丟臉之外

其實自己也會頗噢的

唸到59號(小女人)的時候他是鬆了一口氣

楊斌昌筆試也過了

知道自己筆試過了 大家也都比較放心







我們去練那條7秒線

小女人練了3.4次都會偏左

可見平衡感不是很好唷 哈哈

再來發生一樁慘案,

小女人要載我到路考場那邊的時候

由於前面吊勾掛了兩頂安全帽和一個袋子

小女人的書包又去卡到

不小心碰到油門

整個我還沒坐好就往前衝

我的腳當下小痛 還有大屁屁也受損了

但其實過了一會兒就沒事了啦

只是,

阿阿阿 都嚇了我們好一大跳!

路考排很久

感覺這次跟我上次考很不一樣

這次大頭照還是用機器切的咧

上次我跟魷魚都是用剪刀剪 ;

這次路考那個考官有騎車示範 整個超詳細

上次都沒有這樣 ˋˊ

在排隊的同時,

楊斌昌正在考 恭喜過了!

蕭心寧的補考也通過了! 恭喜恭喜

不然再沒過 會被大家笑死內

等待的同時

小女人又開始超緊張

終於輪到了

7秒線GO.....

我們家的小女人還是都會偏左

害的我在旁邊看的緊張的要死

呼!!!!!通過

再來是彎道

小女人也順利通過了!!!!!!!

過的那一瞬間

小女人整個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當然整個也超開心啦

筆試90 路考98

不錯不錯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幫你放鞭炮!

去領駕照囉 嘿嘿嘿

這次不一樣...

工作人員是唸"吳詩ㄑ一ˊ"

我整個是撲的笑出來

吳詩ㄑ一ˊ聽起來就很怪

領到駕照那一刻

小女人整個是超爽

上次我也是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

但是就是拿到那張證照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好像苦盡甘來一樣 哈哈哈

小女人走時 還狂大笑

因為真的很爽!


!!!!!!!!!!!!!!!!!!!!

恭喜小女人 賀喜小女人

緊張衝忙了一天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

幸好你有過

不然我一定威脅死你囉

沒有啦 我也不敢!

*    ˊ
:)-
*    ˋ


(↑看的出來是個人歡呼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