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addy :


今天清明節

今天吃春捲

今天你生ㄖ

嘿皮波絲蒂耶  HAPPY BIRTHDAY!!!!!



忘了多久開始

已經沒有算過芭芭今年幾歲

我上次的age記憶還停在芭芭40歲

芭芭也已經老了

雖然看起來還很年輕

雖然幾乎沒有白頭髮

雖然看起來很像海賊(撲克牌)

雖然看起來很像曾志偉

從小到大

芭芭就是家裡的白臉

媽媽可想而知就是黑臉

想買什麼一定都先跟芭芭說

才不想跟媽媽說咧

因為媽媽都會說"不行~"

所以以前給媽媽取的外號叫做"不行"

但是只要經過我的無敵翹嘴巴



極可憐的裝可憐加幾滴眼淚

我都可以戰勝媽媽

到最後 他還是會心軟說

"好啦~要買去拿啦!"

原來我從小就很愛裝可憐!

以前很喜歡口袋娃娃

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會強拉著芭芭說:

"芭芭你過來一下"(就是要他看我要買的東西)

到最後勝利還是屬於我的!

從小我就被寵壞

搞的很懶惰

搞的很任性

搞的很大小姐

搞的脾氣很濫

搞的會跟媽媽頂嘴吵架

搞的會使喚妹妹作牛作馬

我是壞女兒

我是壞姐姐

我也一點都不貼心

因為我不善表達

我也很沒禮貌

常常擺臭臉

叫我要常笑我也不笑

從小到大砸最多錢的都是我

以前小時候的照片最多的也是我

常常在那邊抱怨妹妹都沒有...

我又不是你們

你們要給我不給他我有什麼辦法

常常這樣講 好像我應該要愧疚

我是要愧疚

從小就給我很好的環境

學了很多越學越遭的才藝;穿了很多名牌

從小就百般的寵逆我

順從我的要求 不然我會哭會生氣

很倒楣的妹妹

就慢我五年出生

這五年的變化可以很大

本來家裡的小康 卻變成

需要宣布破產 

然後很戲劇的芭芭跑路

媽媽車子輪胎被討債的朋友刺破

芭芭的朋友來家裡討錢

還揚言要把家裡的東西打破

很戲劇的我和妹妹被帶到阿姨家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媽媽睡不著

需要和妹妹牽著手睡覺

從那個每月房租2萬2的大透天別墅搬走了

常常回想以前的客廳真的超大

大的程度應該跟現在這個公寓的整坪差不多

我的房間整個比現在媽媽的主臥房還大

(又扯遠了)

搬了新家到高雄找芭芭

芭芭和我們一家團圓回台南繼續住在一起

芭芭一直沒有固定工作

本來是很叱吒的銀樓業小少爺

因為也是放縱自己慣了;怎麼找工作?

芭芭和媽媽無故不講話

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

媽媽鬧離婚

芭芭就這樣答應了牽到北京還是牛的媽媽

離婚後還住在一起一陣子

後來我們就又搬到現在的小公寓裡

搬到那裡後 都不敢跟芭芭聯絡

因為媽媽會不爽

那時候都要偷偷跟芭芭聯絡

到後來媽媽才准可以跟芭芭見面

真的很戲劇!


芭芭現在都是一個人

之前因為季節變化快

導致芭芭差點完蛋

去醫院檢查的結果

是肝有問題!

害我那陣子超擔心

擔心就這樣失去芭芭

幸好有控制住

所以芭芭現在都吃素食

每天一杯果汁 也不喝酒了

每天早睡早起 早上起來運動喝魚湯

為了把身體顧好!

經過這件事之後

更加關心芭芭

希望芭芭能身體越來越健康

生活能越來越快樂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