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

今天勇敢的對了答案

之前大家說好的不要對不要對

但第二天幾乎都受不了誘惑
不想對還是要對
因為賴老大要成績

我還因為要對答案
答案紙被臭狐狸撕破
還把答案紙搶去不讓我對

我知道你怕我影響心情
但是我一直都很勇敢

國中基測答案一出來馬上對


成績我很不滿意
因為我知道其實可以再高
粗心 不小心 對的改錯的
當然也有 不會的


但是
現在說這些又怎樣呢
都已經成為事實啦

成績也可能已經印好在等寄發

我努力沒比別人多
所以不敢多說什麼

怨什麼怪什麼
為什麼考這樣
我說
我沒有任何理由


推甄嗎
我也不確定耶

說出來不怕人家笑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心目中的理想學校是哪間


南台

是真的
我只要有南台就瘋狂了
也不知道這種分數推不推的了
幸好我有英檢初級那張保證書

真好笑

崑山

雖然說跟南台差多了
但總比之前模擬考成績的學校好多了

鄭電鋸200分的魔咒沒奏效
狐狸先生150差不多接近了
我當初預估的100分有有有

但是成績只是預估的
其實也差不到哪裡去

等成績出來一切都明瞭了


現在就好好的享受人生的空白

這個難得的空白
我不需要被填滿

因為現在這樣很剛好




明天要連打4節排球 會曬死
明天要連玩3節電腦 很無聊
明天要去看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3



順帶一堤
我已經好久沒遲到的fu囉
看缺曠統計表本週空白很爽快耶

快快快 我現在是幾分?
已經滿分可以幫你擦睫毛膏了嗎?

目前我這裡缺貨
只有 Fiberwig 魔翹打底 牛爾接毛 媚比琳魔翹

我要加購媚比琳五倍濃密 安娜蘇濃密 MAC眼線 

我的隔離霜已經達緊繃了 快沒沒沒沒了
我已經很用力的把他擠到底 頂多再撐一天
怎辦怎辦怎辦

我的媽咪呀

重點是 我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