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未來
都決定在自己手中

這一刻;這一秒


我們的未來
也掌握在你我手中

再來要怎麼決定
我說過,

那是你的決定
我沒有權力也沒有資格勸阻你

不能因為我而改變你的未來

你想要過的未來


我只能站在客觀的立場
說出我的看法


我會難過

我會依賴

我會習慣

我會寂寞

我會我會...



我會捨不得


但是
又有什麼用


只能減少對你的依賴

或許就能習慣以後的日子


不想再為了這件事生氣


就像你說的,
台中台南很近


對呀

你能這樣想很好呀


就算我不是這樣想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