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3 Tue Couldy






So crazy in a day !!!!!!




今天是畢業大會

前幾天 感覺還沒很深

因為在忙英國風的代誌


終於在幾位”巧手”和”聰明腦”的協助下

完成了本班不可能的任務

什麼”不可能的任務?”


就是比以前更有熱呈幫忙ˋ製作

只是個代表性的英國風

卻讓我們搞的很像又要運動會繞場一樣



幸好英國風就想到世足賽

在本班班長沒詳細報告下

完全不知情是要走”世足風英國隊”

不然,班長會被大家轟死


英國頹廢國旗,

雖然進看很瑕疵 但遠看超超超有FU

經過一番挫折及努力 完成的紙國旗


個人專屬的小圖案,

超可愛 大家都不一樣 沒有盜版貨


座號背號,

大大亮面黑色膠帶超有FU


英文名子,

本班愛用的English name

上英文課養成了英文名子掛嘴邊


英格蘭紅色標誌,

有有有 整個fu都來了


白色兩條線長襪,

我穿起來根本是膝上襪 被嘲笑

有有有 fu又有了


fu~整個都走fu路線






這幾天都狂下雨

下的心情也跟著悶

畢業典禮該不會不給我面子 下豪雨吧?!

很好,

一早天氣涼涼很舒服

太陽老人欠債不還債躲起來了吧

今天風聲已經鬆了

我今天沒有遲到,反而早到耶

面對史蒂夫的公車政策

勝利早點我吃很飽

但每次吃完都有一種想吐的fu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怎樣

史蒂夫的老婆叫小藍 史蒂夫很愛他

但史蒂夫的老婆是新人 速度快不了

所以要以時速20也就是所謂的”龜速”前進

到學校當然是遲到

一直很想嘗試被史蒂夫載上下學的感覺

雖然是最後一天,

你問讓你載的感覺怎樣?

其實我是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最後一天才不給我記遲到是怎樣

我這個人喜歡貫徹始終麻 (今天在新天地有說過)

一進教室,大家忙成一團

時間快到 趕快穿襪子 貼國旗

史蒂夫還跑去跟老大借訂書機 

魷魚還趕著到門口拿要送老大的花

在停車場等好久 好熱好悶

呼 終於要進場了!!!!!

在活動中心外一片黑嬤嬤 

天花板上有很多氣球 大家都跳上去拿 

一進場,

天呀天呀天呀 太有氣氛了吧吧吧

全場是黑的 燈光超好不用說 會場佈置的很讚

有人在這時候就破功了 是大哥跟陳魚皮

我看到他們哭 也真的快哭出來了 但我還是忍住了

這是我們在南師附中三年來最讚的一次畢業典禮

之前參加兩屆學長姊們的畢業典禮 都沒有這樣

剛好又搭上今年是足賽的順風車 校長想紅

當初說什麼要喬裝成英國風 大家都覺得麻煩搞什麼鬼



典禮開始了

校長的致詞 

某某國中的校長快笑翻大家了 我笑到流眼淚耶

他居然很帥的在上面唱歌”唱的比說的好聽”

丹田很有力 有還會顫抖 還會標高音 我的媽媽呀

全校真的事笑死了 還要求安可咧

他也是不嫌棄的再來一首 第二首感覺比較像在傳教

312的同學上台領獎 最明顯最有FU的英國風超讚

舞娘有新創意 中間那個學弟的表情和動作笑死我們班

小炫的公器私用很正當 講的有點哽咽 讓我有點感動

大家最討厭的師長叮嚀 因為看到這個就不行了

看到森哥的時候 天呀 我不行了 哭了

再來是看到賴老大的叮嚀 老師的聲音很可愛

但是我一看到是老大 我不敢看螢幕

只是聽著他的聲音狂哭 

我知道大家這時候都在哭 魷魚也哭了

畢業致詞史蒂夫上台 看的出來他很緊張

因為在台下看他 

他的身體有點僵硬了 臉也開始笑不出來

我們的Ready? Go!

換到史蒂夫的時候 他開始結巴

最後那一句 ”我們是濁水溪以南數學最強的”

史蒂夫講的很激動很大聲 但全班都一起大叫

雖然講的很感動 也很好笑

但是你真的講的很好唷 史蒂夫
 
之後江秀蓮致詞時 他一個大男生居然哭了

害我也有一點感動 流了幾滴眼淚

大姐姐李依潔哭的最久 要離開活動中心前他還在哭

大家都一樣很捨不得大家

但是到後面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因為哭累了 也叫累了



校園巡禮”

大家都知道其實是潑水大會

怕濕的人就得走捷徑 避開那些是非 哈哈

像我們就是怕濕 其實是為了保護英文老師的禮物

但是我們也不想在外面濕 回去再一起玩比較嗨

天知道我們班的人爆愛玩水

所以大家都心裡有數要帶衣服換

回去後 果然有些人已經濕了 而且超髒

老師說要發成績單和畢業證書

老師講的話很可愛很好笑

說到我們送他的那件佯裝

老大說看起來好像穿不下 不知道我們的意思是

後來我們跑去跟老師解釋 

那是one size的 而且有鬆緊的感覺

應該只是看起來穿不下而已吧

卻又那麼巧 會計老師也有一件紅的

我們傻眼 但老師說沒關係 可以穿姊妹裝

再來就是大家發瘋的時候了

我像史蒂夫使了眼色 他知道我的意思

於是 蔡阮蛇一出門 馬上全濕

我,

是被史蒂夫背叛了

他拿著一瓶水問:我可以背判你嗎?

我說可以 然後他就倒在我身上了

開始玩了

廁所也很瘋 陳瑞德居然跑到女廁

裝水時遇到王瑪莉 他也潑了我

走廊上也被林女鬼潑了一桶

站在走廊邊邊看戲 讓衣服頭髮慢慢乾掉

好笑的是 魷魚問陳魚皮 ”你內褲有濕嗎?”

他以為魷魚再關心他 陳回答:沒有

魷魚就把水往他身上倒

哈哈哈 笑死了 真卑鄙

玩到後來人家廣播說鐵門要關了

所以大家就趕快收工 換衣服 下一攤

換好衣服後,我的臉還是一樣很髒

因為林阿mo一直用國旗塗我的臉

害我被罵小花貓

原本說什麼要去打保齡球

但後來史蒂夫回家後 媽媽在唸 所以他不能馬上出來

玩完水 都有一種很想睡覺的FU

即使這樣 我還不想待在家 等到三點多

打電話給陳魚皮 他說他可以過來找我

大概兩點半左右吧 他到了

在我家樓下跟往常一樣跟我揮手 然後說他迷路了

因為他故意不走圓環 不然每次都被我罵

他居然沒還我錢 欠我的35萬說被土豆劫走

誰是土豆? 金色摩天輪裡 ”全台灣最大尾的流氓”

正在我家樓下聊天時 史蒂夫打來 他說他要過來

我們跑到體育場去吃 黑輪米血

小時後 爸爸常常帶我去吃 

他們後來有移過位置 但也都在體育場附近拉

有人看到飛機狂大叫耶

我才說要吃大腸 史蒂夫就說 吃少一點晚上還要吃的

哈哈哈 我才吃一樣耶 但後來我又叫了甜不辣

他們的甜不辣好Q好好吃 

有人點了黑輪跟甜不辣後才說

原來他們是同一種 點錯了 哈哈哈

有人一直吃蒜頭 說還瞞好吃的 (汗)

不知道要去哪裡 史蒂夫提議說要去安平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史蒂夫很喜歡去安平 哈)

騎騎騎 史蒂夫的龜速變的很像當初的土城行

騎到一半 天呀 在滴雨 騎回市區去

一路上都很好笑 還是一樣動作很大聲音很大

陳魚皮受不了的”道路指引系統”又回來拉 
 
晃到北門買墨水 很好笑的是

有人跟史蒂夫講話 問他是什麼型號

但史蒂夫沒有要買也沒有要在那間買呀

陳魚皮笑很久...

後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晃去波哥喝茶

魷魚打電話來說要來 

我這個人只要一激動 講話就會很大聲

然後他們就會說 你小聲一點啦

我說: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吸引人家注意 怎樣?

哈哈哈 讓我想起之前在麥當勞作畢冊也是

我一激動 陳魚皮就會說 你小聲一點啦 

後來魷魚和蛇來了 

蛇說他一整個下午都在跟狗對話

一直說他覺得其實狗很像一個人

在波哥坐了一會兒後

前往光南買紙  這裡的笑點只有,

因為我在波哥的時候把蛇的袋子撕破了一點點

後來他在光南買完紙 要把東西放進去的時候說

我覺得袋子有破掉一點比較好裝耶

然後把袋子轉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袋子的另一邊已經全破了 笑死我了

時間距離六點快到了 前進新天地買袋子

巧遇大姐姐和他朋友

在新天地我們還是一樣連走路都要吵

新天地的笑點是,

我們坐手扶梯 我們叫蛇先下去 

然後史蒂夫就指使我們 要我們在後面對蛇指指點點

說他好臭喔 很像一條蛇 衣服的顏色跟蛇好像喔

.....之類的

我快笑翻了 史蒂夫根本就想當導演呀

到了新天地旁邊 已經有些人到了

英文老師很準時也到了 

趕緊把要送他的東西給他

跟英文老師聊了一下天 聊他妹婿家的水煎包

我開始發入場券

然後我們跟英文老師說要進去囉

但是他在跟小炫聊天

一直不解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要在外面不肯進來 

後來大家都進來了

因為入場券有的人還沒拿到

所以必須等他們 住在土城的幾個傢伙

還有一個色色的阿mo

終於到場啦 也為了等陳瑞德的錢

老大ˋ會計老師ˋ小月月也到了

老大穿我們送他的那件洋裝唷 超可愛的啦

但是老師說他要不穿內衣才穿的下

埃唷 看的出老師的身材很好啦

老師們都到齊了 就可以開始用餐

我們在忙錢的事 還跑到廁所”談判”

一度以為錢不夠 怎麼辦

講了好久 魷魚才想到我們有先付訂金5000塊

吼 原來是這樣 大家鬆了一口氣

開始用餐

天呀呀呀呀 好高級唷

可以自己拿海鮮給師傅 會幫我們做成我們要的樣子

碳烤雞肉好好吃 酥皮農湯很好喝 但很飽

生魚片超好吃 也很新鮮

他們的肉比西堤還嫩耶 超軟的 好好吃

其實我吃的不多 有的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史蒂夫是一直跑去弄東西 一堆他的東西

他幫我弄了”炸(ㄓㄚˊ)”蝦 很好吃喔

一直想吃的韓式泡菜鍋都沒出來 很失望

史蒂夫跟蛇又很像神經病 一直走走走

後來不夠還約劉小鈞一起去

回來後 好像發生什麼丟臉的事

應該是被服務生趕吧 哈哈

因為他們一直在爬手扶梯

往下的手扶梯 他們拚命往上爬 (很丟臉耶)

說什麼要做運動消耗一下

小炫一直很優雅的慢慢吃 很優雅的逛逛逛

還被炒青菜給辣到 超好笑的

晚上的謝師宴還有個目的 就是領畢業證書

想要領畢業證書 就是要講好話諂媚老大

好笑的是 大哥他們一群去講了半天都還拿不到

蛇和史蒂夫只是拿水果去給老大吃

老大就很直接的把畢業證書給蛇和史蒂夫

後來換我們去要畢業證書

輪到魷魚的時候 老師說他沒有畢業證書

因為他學生證慢交了

輪到我的時候 我說,

『謝謝老師兩年的教導,雖然我的數學本來就很濫

 但在老師的教導下 有明顯的進步 謝謝老師

 還有,老師你很漂亮!』

老大也說 謝謝我們送他的禮物

後來老師們都要走了

大家都狂跟老師拍照 一團亂

時間也快接近九點了

之後老大到外面把我們送走

還有跟老大抱抱喔 老大很有料 抱起來軟軟的很好抱 

抱抱當然只有女生有 老大今天穿低胸耶

男生只有握手而已 哈哈哈

後來大家說要續攤

說要一起打保齡球

好好好 一堆人一起去

史蒂夫說要先回家放東西

後來我們到一心的時候迷路了

因為他們說要去良美町打

後來阿mo跟蛇受不了 到黃金找我們

一直罵我們兩個是路痴 

到了超詭異的良美町 很適合拍靈異探險隊

電梯也是很怪 一邊進一邊出

原本不是有很多人一起來嗎 怎麼剩這些

我的球鞋很新很帥 

可以在地板上跳阿哥哥 滑滑的

我們只打了一局 我和史蒂夫一起

雖然我很濫 第一次我都洗溝

但是第二次我也有全倒

整個我是大贏史蒂夫 真是太高興囉

但是球有點重 手有點擦傷

那邊還有10元KTV

我和陳魚皮為了一圓唱歌夢

偷偷的跑到那兒點歌 但後來還是被發現了

打到十一點多 好像有點晚了

在魷魚唱完〝萍聚〞後劃下句點

大家一起坐電梯下去 準備回家 

這種感覺很好 我很愛

打保齡球真好玩 下次再一起一起一起

但是要再多一點人 還有換個地方打會更nice


這天!!!!!

我永遠會記得

最珍貴的一天 最開心的一天

我會想大家的 

還是會繼續愛大家唷 :)




背景音樂:SHE-魔力

以前覺得這首歌不怎樣

直到,,,,,

畢業典禮放了這首歌

超超超超超有感覺

很催淚唷!!!!!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