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明明很討厭某個人

就又很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我要說,

不喜歡蔡依林的

你可以不喜歡或討厭得徹底一點

看到他可以狂罵他

看到他可以狂批評他

看到他的MV可以轉台不要看

聽到他的歌可以亂改歌詞或摀住耳朵

你可以很徹底的討厭他




你要討厭他可以

這是大家的言論自由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眼光不同 




以前不喜歡的人現在又回籠

心裡的os應該都是:"好拉,其實他這首歌瞞好聽的"

討厭一個人不會這麼想吧

為什麼不肯承認自己 面對現實

逃避有那麼帥嗎

你不敢面對自己才是好笑吧

我會嘲笑你 倒在地翻個三圈

因為太好笑了



人家變漂亮,

就說人家整形

有沒有都不重要

好笑的是

連數字週刊都沒挖過的八卦你怎會知道

看來,你是忌妒吧

這種人就是忌妒人家漂亮

見不得別人好

再參雜一點自私

還有令人不解的自信還有自以為


看看你從小到大的照片

有誰不會變

那你變漂亮也是整形囉?

是抽指還是隆乳呀





不管怎樣,

請你記住

你就不要聽他的歌

你就不要說哪首歌很可愛

你要批評他 就又不要再盲從

請你確定

你是討厭他 亦是 喜歡他

喜歡他 大方說出來

這樣很丟臉很可恥嗎

還是沒有台階下?

沒關係 我會扶你



否則

你對他所作的評論

別人看在眼裡

你也是個很矛盾的人


我會讓你摔死




以上,

給一些不敢對自己誠實的笨蛋。


這是我的言論自由

誰又敢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