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蹦蹦找了好多間應徵

天氣很熱 太陽公公很囂張

為了吃飯跑了三間店都客滿或沒開

狠氣!!!!!

最後


終於找到工作了

是他嚮往的野宴唷

他家前面的那間野宴

今天晚上就要去上班了

但是




奇怪的是

我卻笑不出來


我敢發誓

我的心真的很開心 很替你高興

但是

就是笑不出來


感到一絲絲落寞

原本明天晚上的夜市

也取消了


沒關係啦

有的是時間


如果下班後不累還可以出來

我們還可以去呀



雖然很失望

但是也沒辦法呀


希望蹦蹦今天上班能順利唷



拿到的第一份薪水

我們去墾丁好了


但也要等我找到工作

到波歌哥應徵

那個帥店長還在

希望可以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一個人會很寂寞 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