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帥氣

今天。


討厭你的輕浮

討厭你的無所謂

討厭你的又不會怎樣



氣到力氣變大了

氣到很想往你臉上賞

氣到很用力的推你走



我在幫你想辦法

還這種態度

真的很氣


這是我第一次

直接走上樓 用力關了門

叫我理都不理  


拉拉扯扯

我們看起來好像要分手

我沒有在跟你玩


還好後來解決了


真的一點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

氣瘋了

火。




最近脾氣很差

搞推甄快搞瘋了

小紅剛剛才結束

嘴巴破了個洞



所以 

不要惹我

真的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