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水都,


兩個笨蛋 

十二點半人家休息


等到兩點

spa超舒服   泡泡好多

溫泉很舒服    但是要慢慢適應

水柱很舒服    我的背都紅了

冷泉中間爆冰   會變成結凍人

烤箱很熱很熱   我還受的了

游泳果然好舒服  但是很累


以為到了游泳池,

不像學校一樣 乖乖的游蛙式

我還以為

可以大肆的踢水 自由式

但我錯了


大家都輕輕的打水

不不不不不


旁邊的地板好刺

走路腳會痛


史蒂夫喜歡曬太陽

躺在涼椅上 閉著眼睛 享受陽光


我一直鬧他

原來

他比較喜歡太陽公公

黑鬼。



我一定要把水中倒立學會 

等我!


我們像螃蟹

玩背人走路的遊戲

以前在學校泳池很愛玩


礙到人家的練習

我們真的很怪


放眼望去

也沒人在游仰式


蛙式果然很紅!

我偏要自由自在的游仰式

很舒服 :)


但又礙到人家在練習




史蒂夫與太陽公公相約

星期三 午場

我要擁抱滑水道


下次一起去布魯樂谷好了



*耳朵進水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