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end>

:D


超可愛的一首歌

新人-張懸

最近狂在電台聽到...


他的聲音頗乾淨的

直逼陳綺貞


寶貝寶貝寶貝

大家都是我的寶貝


只不過,,,

有大小之分喔 這是當然啦


不然我會死於非命呀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