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是黑白電影

  是黑膠唱片
 
  是廚櫃發黃的老照片

  是床頭櫃貼濫掉的囍

  是小時候跑的柑仔店

  是媽媽的小黑捲捲頭

  是爸爸的無敵高腰褲

  是外婆心裡的菜鳥仔

  是幼稚園發的乖寶寶




隨時會出現

毫無預警


眼淚就偷偷掉下來

我還沉溺回憶的每個動作


還沒準備好

大腦的硬碟容量很夠


會讓我哭的

我也不想刪


因為那是教訓


我學很乖

錯過以後

什麼叫做學會了

什麼叫做我懂了


懂的人心這一面

並不是所謂的事事順心

也不是稱心如意


都有隨時的點

那個措手不及

真的叫人無法領教


心臟跳的頻率都沒有接受的快

失去過

該珍惜


不是我的 想珍惜怎麼辦

曾經擁有,

這句台詞永遠經典那麼美


擁有過

我也曾經參與過

他的人生

不管一起走過的

是歡樂 還是悲傷


都過了,是曾經

都說了  是曾經是曾經


曾經人人稱羨的螢幕情侶

曾經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

曾經人人稱羨的  白頭偕老

真的有這一回事嗎


真嚇人

永遠嗎?

是多永 多遠 ?

盡頭再哪裡 好刺眼

是白色的署光預告我嗎


告訴我 

我將會一帆風順 心想事成 嗎


如果這樣

船就不會翻 廟就沒有香火



總有一天

那會是哪一天?


逃避的藉口

總會有分手的那一天


是這樣嗎


脆弱好可愛

男人的眼淚也不是珍珠美人魚


一個微笑 就能心靈相通

那通靈師會沒飯吃



時間想要停在這一刻

就把你我都變成植物人

就沉睡 睡女人和睡男人


結凍人也很可愛

還是有魔法棒 睡美人裡的小仙女


幫我實現願望吧


睡美人再這樣睡下去

醒來也會變成瞎子


王子是他的救星

其實也不想親他


因為睡美人的嘴濫掉了


要不是為了替童話故事出版

要不是為了替愚蠢的人類挪出一點虛幻


白日夢多做一點 就不會做傻事


他也不會這樣犧牲自己

他們根本就沒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然故事怎麼不延續下去

離婚手續太麻煩

王子一口氣吞了公主




其實王子是青蛙

再嘎戲到青蛙王子


很紅!!!!!

簡直是瓊瑤捧的陳德容


青蛙王子被公主親一下

所以變成王子


那是公主上輩子欠他的

因為公主是睡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