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timing,,,

我很無聊


沒事做透了



現在的史蒂夫

在大同路清心 賣命

他要賺錢養我呀


今天是他的第一天

希望他加油囉!!!!!


找了那麼多間

曬了那麼多太陽



七個小時 你可以的




以後的傍晚

黃昏 到晚上 到午夜


我將會是一個人。

實際上是


但是我的心

似乎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蹦與我同在呀!!!

(真噁呀我) X)



不要催我打工,,


雖然

我很缺錢

雖然

我有很多東西想買

雖然

我有很多地方想去



但是

也不至於缺錢到沒錢

但是

仔細想想 有的東西我真的不需要

但是

沒有很多錢我可以去很多地方



都是孼呀

一切都是慾望


真要人命


現在,,,

朋友們一個個努力打拼

賺錢賺錢賺錢

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


對我來說

雖然有些落寞


因為要聚在一起 很難

但是

往另一方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有的人想要幫助家裡的經濟

有的人想要存錢買想要的東西

有的人想要忙一點充實一點

有的人沒有原因 就是想多賺一點錢



而我呢

找了兩間飲料店

沒有著落


但其實我都抱著不是很想做的心情

是一種

就『試試看囉』的心情




想了很久 還是覺得

現在還沒有那種很想打工的衝動


雖然我好像也很需要

但是

基於行動不方便 是第一理由

我還想過過空白的日子 是第二理由


這種空白的日子

在人的一生當中

真的很難得


一天到晚忙忙忙

一天到晚閒閒閒

是完全沒有壓力的閒


睡到自然醒 起床等飯吃

想想以後 開學以後


大家都為了各自的事而忙

說不定就這樣

忙到老



噢對了

下星期二我要面試

是南台休管

在名單中看到小時後的玩伴


覺得很妙

那天跟爸爸說到你

『就那個小時後常去他家,在我們家附近的那個阿』

爸爸還記得,

『以前常帶你去,他家是粉紅色的那個齁』

『對對對,前面有小公園的那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我們還都很要好

同幼稚園 同國小 同芝麻街安親


但後來就這樣淡掉了

見了面 是隔壁班

感覺 有層尷尬在


我們有吵過架嗎?

忘了耶 


面試應該會遇到吧

會怎樣就不知道了


怎辦?

面試好緊張

萬一問題令我吐不出話怎辦?

噢噢噢,


吃草了嗎


對對對

滾到崑山去吃草!!!!!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誰叫我

考那麼濫呢


到底成績對我來說 滿意嗎

我說 

我能有這樣 該偷笑了


平常很混呀

沒有補習

上課聊天

模擬考都不當一回事

就算老大說是一個指標,我也不以為意

就算老大說最後一次最準,我也不相信

每天被叮嚀要讀書要讀書 

有時候回家忍不住偷偷睡覺 撒了幾次謊

考前幾個禮拜 被拖去一起讀書


說這些,

反正

成績都出來很久了


不管濫或好,

反正就一定要接受的呀


在那邊叫叫叫 怨嘆

也只是浪費力氣

倒不如,

把這些時間拿來想一想


以後我要做什麼。


上次模擬面試

我沒有準備

我的目的是想測試我的臨場反應

卻不知道

是全程English(嚇)

完全沒準備呀


(應該不是這樣吧 我不是外語系的呀)


被老師問到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真的讓我掰也掰不出來

因為不想違背心意


Q:『What do u want to be in your future?』

A:傻笑了一下 驚訝了一下 思考了一下

A:心裡的我 出現一堆不思議的答案,

  企業家 老師 ???????


對心裡的我 發出疑惑

企業家,是為了因應我的科系

讓評審感覺我真的很有抱負。

而...老師 是小時候的夢想

根本不能當飯吃呀 !!!

最後我的回答是



A:『----------(傻笑)』。


我該想想了

我的未來

是夢嗎?

是耶

但是美夢 還是惡夢

就要靠我自己了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