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一日,

魔咒生效


沒中。


失望歸失望


失望不能當飯吃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一定是馬麗亞要我越挫越勇,


再接再厲

嗯,我相信一定是的


只是,

有點讓人不能接受罷了


我的統測成績太濫,

不能怪誰


對我不利的是,

餐飲跟語文類一起

別人的名額可以十幾二十個


我卻要

和餐飲類的公家

狠狠狠狠狠 不公平



報應也送我

因為我太愛講別人壞話了


我是巫婆。

分發我還是會死纏台南不放


如果

有個什麼萬一


就崑山吃草吧

誰要together?


免費說



謝謝你們的打氣

我是誰?


我可以的 不是嗎

相信我


我們要一起上同一間學校麻

不能常見面?

幹麻呀 那麼想我喔


但是

醜話說在前


如果

還是命運作弄人


那我也只有認命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