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文章好不容易快打完了

就是被陳聰的網頁害的


又要重打

狠... 幹!!!!!!!!!!

(相信有經驗的人都有一樣的心情)






七月十三日 thu 颱風天





鼕鼕巄東搶

鼕鼕巄東搶


恭賀赤龍嫂

壽壽壽壽壽

恭喜十八大壽


赤龍會帶你去吃大餐吧


HAPPY BIRTHDAY!!!!!!!


很可惜

今天大颱風

風真的不是蓋的 很囂張


下次在幫你補慶祝吧


很多人十八歲的開心

是因為

終於可以考駕照了

終於不用驚警察杯杯了

終於可以夜唱不歸了



但是

說真的,

也就這樣 而已

沒什麼沒什麼

跨過十八的日子

我還是在原地呀

並沒有 一夕至富

也沒有 突然長高



我們

曾經很要好

曾經分裂過


從來沒想過

我們會發生這些事


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情


時間真的是良藥

或許就是需要時間

來撫平你我的傷口


等到

時間對了 傷口復原 心裡復原


過去的那兩個月

我知道 對你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痛


這段時間

相信對你也成長很多


我很抱歉

曾經那樣傷害過你


把話講開   我還是不能原諒你

我們是   需要時間冷靜吧


原本以為

我們會就這樣  到畢業


但是

直到快畢業前的有一天

有人告訴我一個國中好朋友的網誌


對!!! 我又忽然想起他

對我來說

現在的重心 是高中的一切

那些曾經的國中生活 已經拋開忘光了

只是有時候回想起來 狠瘋狂


看著她的網誌 充滿了不安和不開心

很想很想告訴他 開心一點

但是我怎麼樣也做不到


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停在最惡劣的時候

到畢業


我突然怕了

我不想要這種後悔

很難過的感覺


因為依然是 好朋友

我依然想聽到你的笑聲


這是事情發生時跟現在 一樣不變的

或許

朋友就是要經過考驗


才知道適不適合

不適合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還是有那麼一堆共同點 那就合好吧


事情發生的始末

是你跟我的事情


所以最後的決定

也是在我手上




至於LOVE這四個英文字母

你不用怕他 他不會吃了你


請你再相信他一次

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敗 

就失去相信它的最真

就否決它來臨的權利



人呀

總是要經過考驗呀

人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 不是嗎

人也不可能永遠那麼絕望 不是嗎


不然你努力推上的南台 是怎麼一回事呢

恭喜呀

你的鼓勵 我收到了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誰都打倒不了我


因為我是殺手 有AK47




以前的你

你會常常問我很多感情的事

有什麼想法 會怎麼處理


你都是覺得 很值得採用

但是 你是你 他是他 我是我


我的處理方式 通常不鼓勵人家使用

因為很傷人 會很痛


我一旦受了傷 

就會狠狠的保護自己



所以從嘴裡說出來的每一字每一句 

往往會把另一半傷的很深


但我是說出來的人

何嘗不難過 不傷呢?


說出這樣話有多難

誰來支援我送我勇氣

我哪來的動力說出這些

誰會知道我的心是碎透了



答案是

沒有。


我知道很傷

但是問題總要解決

不然就會永遠擱在那邊


最不得已的就是這樣

即使 很不想吵架

誰想吵架呢


吵完後

其實會更了解對方

會更珍惜對方


而且 問題已經消失了

會有吵架 是因為雙方都急了

一急 口氣難免會差

雖然說


當下很不能接受

當知道一切都是誤會時

解開就沒事了



兩個人在一起

有快樂 也有悲傷


你們

開始的讓我們嚇一跳

結束的也讓我們吃驚


一切都很突然


不管怎樣

都是過去了


快樂的回憶 永遠是那麼快樂

他也曾帶給你 最甜 最快樂 最幸福的時候


雖然現在回想這些 會很愜意

但是你也曾經擁有過這份幸福呀


那些難過 傷的很深的過去


或許有一天,

你在整理『難過資料夾』時

可能也會會心一笑


因為那些都是回憶呀

他的壞

讓你成長 讓你茁壯 讓你看清

讓你懂什麼樣的愛 才是你要的

讓你懂什麼樣的人 是你看不起的



不是嗎?


你愛過他 他愛過你

夠了 夠了

這樣真的就夠了


下一次的愛 一定會更好

看看週遭的朋友們


我 和愛吃鬼 和 王大頭 

都是好例子


我們都曾經不相信什麼愛

對於再次降臨的愛 更顯的恐懼謹慎


因為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

因為相信這個他會給我幸福


因為相信而相信

你會更幸福!


到南台釣條金龜婿吧

是大餐 是大餐


噢,我的北鼻

容許我這樣叫你

哈赤請容許我這樣叫他

赤龍請容許我這樣叫他

蹦*請容許我這樣叫他


還有我所有的愛人們請容許我這樣叫他


雖然我們分手了

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哎呀呀,

你才剛滿十八

我就要邁入十九的高齡了

我真的是老人耶


by the way

你家的赤龍今天又被地雷砰到

真的很衰內

趕快帶他去拜拜吧



想挽回我


想把欠的錢還清再說

不要再找什麼藉口

土豆現在忙著要救斗六

沒時間去搶你的錢


看來只有陳聰最閒內

大集團的董事長都沒看過他在辦公

真的很囂張


還有

周國輝真的蠻帥的耶

跟阿龐有得比


送給你的禮物A:

http://blog.xuite.net/tolisa.mail/chenting/7035482#2780959


送給你的禮物B:

http://tw.myblog.yahoo.com/jw!gBPo0YCRGBLgvcb0pr48CM8-



加入會員吧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