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 






你騙我!!!!!!!!

害我以為你已經乖乖聽話了


沒有 沒有 沒有

這一切都是騙局




















心機很重的眼睛,


我討厭你



今天去看醫生

一個多禮拜了


天真的我以為他好了

該死


給我的忠告是,

不要輕易相信你的眼睛


噢噢噢噢噢

是針眼,

半夜偷看鄰居洗澡 的報應





















其實是 細菌感染

隱形眼鏡 我錯怪你了


這不是你的錯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應該是卸妝油 搞的鬼


有點嚴重 化膿了

所以醫生要把他擠出來


醫生說 

可能會有點痛喔,你要忍耐


天呀 


先警告我會痛

好怕


下巴靠著,頭靠著

媽呀

那第一下用針刺


真是刺到我心坎裡去


靠,真痛


痛的反射動作,就是往後縮

醫生說,

來,頭往前靠 眼睛看下面,你都一直往後縮喔


OS:媽咧,誰痛不會縮呀 你來給我擠擠看






痛到

對 哭了 



現在眼睛還是有點腫

要勤擦藥膏和點藥水


好澀喔


針眼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