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令人來不及反應的日子
















其實是日劇流星花園的結局


真的做的很快耶

也拍的太少了吧

看的叫人不過癮


一開始也不抱著什麼興趣看

因為其實一開始的劇情都那樣

還不就是杉菜被一直欺負,

道明寺的高度自以為是,


看膩了 看膩了 看膩了


我從國小五年級就跟著我媽看卡通版

然後跟我表姊一起去租漫畫看

記得是到國中還是快高中才出結局

之後 台灣拍的也看過了


覺得台灣拍的比較細是沒錯

雖然當時在台灣是造成一股大轟動

瞬間捧紅了F4 唱流星雨還會走音破音



但是覺得跟日劇比起來,

在用人方面

雖然大S因為流星花園演技而備受肯定

但是大S本來的個性給人家的印象就是

很聰明 很精明 不笨 而且一點也不迷糊



當初看我也很融入劇情

*我本來就是個容易入戲深的人 無可自拔

總會被劇情吸進去 根本忘了是漫畫改編


直到日本同樣出了流星花園

飾演杉菜的 是孩子們的戰爭裡的小茜

我也是看他把頭髮綁起來後才發現

因為這樣比較像他小時候


他在孩子們裡面是飾演 伸張正義的男人婆

跟漫畫版的杉菜 的確比較像

還有參雜點迷糊 不屈不饒 絕不放棄的個性

整個就很可愛 很適合



道明寺是松本潤演的

覺得當初的言承旭演的很濫很假很做作;

戲裡就算了 戲外還愛傻大牌 

你以為你真的是道明寺喔 是跟我一樣入戲太深喔

松本潤演起來就好自然

笑起來很可愛 有點白痴白痴的



花澤類的話

我覺得仔仔比較像

比較像花澤類那種不食人間煙火 鬱鬱寡歡的樣子

偶而來個一笑 

日版的類到後面笑的太誇張了 笑太開了



其他西門和美作

我覺得日版的都比朱孝天和吳建豪好

朱孝天胖的跟什麼似的 笑起來想裝陽光也很假掰

還留了一頭令人作嘔的長髮 

原著的西門最好是有那麼胖



吳建豪好一咪咪

但是他當初的離子燙直法真的很怪

因為其實吳建豪的臉很小

現在舞技很強 還跟安七炫合作 不賴


台版的F4感覺感情沒有那麼好 演的也是很假

台灣人還是有受限的

比排場 服裝華麗誇張 

台灣人穿大衣走在路上其實就很詭異

所以台版的F4比較以休閒居多 也有穿T桖



日版杉菜他們一家

超有窮人精神的呀

雖然窮 但是要活的開心

整個家就是充滿笑聲



松島菜菜子飾演道明寺樁

整個超貴氣 超優雅

說架式也有架式



杉菜的好朋友優紀

日版的醜的跟什麼鬼一樣

根本就是花痴一個呀

哪裡找來的人呀 

眉毛很粗 鼻孔很大耶(火大)

漫畫版的優紀明明就很可愛

台版的楊丞琳演的優紀也很可愛



還有藤堂靜

日版的一開始就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直到昨天我才驚覺 『啊~~~』

像FIR的主唱飛 連笑起來都好像

台版的錢韋杉還是難掩他傻大姐的感覺




話說到昨天的最終回

我連看了三次 哭了三次

一點都不誇張

太好看太感動了拉


在機場的時候

意外的是 道明寺他媽媽

整個怪的很詭異 笑的也很詭異

不知道是奸笑 還是感到欣慰

我真正開始哭

就是在杉追到機場的時候

*其實在杉菜看到明寺寫給他的信的時候就有點鼻酸了

因為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雖然他總是自以為是 高高在上

但是碰到真愛時 也可以像個小男人一樣

再說 現在會寫信給女生的男生不多了


眼淚快掉下來,

是在道明寺幫杉菜戴項鍊的時候

還邊說 

『我回來後會變成讓你再怎麼努力都覺得配不上我』

杉菜:『你太誇張了吧』

道明寺:『你愛上我了吧』

杉菜:『(笑)我愛上你了』

*****杉菜:『我愛上又笨 又任性 又唯我獨尊...』

杉菜還沒說完 道明寺就一把抱過她

就是這裡

我哭慘了我!!!

不是只流一小滴眼淚那種

也不是用流的 是滴的

整個超難過超感動超心疼

因為杉菜就在道明寺的懷裡大哭


這時候我妹看到我抽衛生紙

就知道我一定又要哭了

因為我們常常會為了劇情而哭泣

而且我哭的有點激動說

我妹還嚇到說:『ㄟ~~~你入戲太深了吧!』

*但是之後我妹她自己也有哭吼

就說我們兩個很像神經病

我妹之前看摩天倫也看到哭

*就是正鴻死掉 土豆一直很自責跟阿嬤狂哭那邊

我才他嚇到咧


連看三次哭三次

第一次看是毫無預警的哭

第二次第三次本來想忍住

但是還是都忍不住的哭了

只是沒有第一次那麼激動就是了拉 (哈)




日版的應該還有續集

雖然集數不多 但是都有拍到精華

整個就很期待


我還要看下午的重播

喔耶


再看我會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