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形容最近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整個人



整個狀況都是以『遭透了』收尾


悶悶不樂

要怎麼笑已經忘了


說真的

最近已經反覆的想同樣的事情

就這樣想到睡著


我根本就等於失眠

也搞不懂問題出在哪


但我就是不開心


每天把棉被攪在一起
然後反方向的躺在被子上

想到的都是一些難過的


常常想到的是


人呀

為什麼要那麼累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解決不了的事

為什麼要讓我有那麼多煩惱


又覺得


有時後做的太多

得到的

不僅不會是自己想要的

反到造成反效果


只會顯的自己很愚昧

心裡上萬個os罵自己 是白痴嗎 真好笑 幹麻做成這樣 有好處嗎


『真可笑』

是我最常送給自己的一句話


我只知道我很可笑

從來不知道我有可取之處


或許

就是因為牢記不住教訓


只有在每次難過時翻日記

看著那些曾經與我同在的悲傷

才會記得


原來我老是學不乖


但是我的行為還是不聽話

偏偏要讓我覺得很可笑


那我又有什麼辦法


所有的失望

那就算了吧


我會說的 安慰自己的

也只有 永遠都只有這句『算了吧』


真的能算了拋到天崖海角嗎

那我又何必到天崖海角把他要回來



算了吧 說穿了是當下算了吧

真的那麼不在乎這一切 


那你就不曾有過什麼叫做失望



人的意念和理念

完全是兩回事

兩個根本就很不合



看看別人開心的樣子

又回頭看看我自己什麼樣子


為什麼感受不到那種我要的氣氛


編織一大堆美夢

是我活該


常常替我的美夢找藉口

天以為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喜嗎



是車廂打開有一萬朵花嗎

是海邊地上的酒精膏點燃的愛心嗎

還是熱氣球懸掛飄來飄去的字條寫著『xxx我愛你』

還是還是

還是有人可以為了愛你連性命榮耀自尊都可以丟在一邊




噢不 別作夢

快醒


你真的在作夢


這種美夢不醒也好

如果能活在美夢裡 能一輩子都沉醉

那也很酷


當然大家都有作夢的權利

但夢要真不真 告訴你那的確是惡夢


因為根本不存在你的世界裡



什麼叫做兩個不同的世界


或許吧

世界或許真的有兩個

你和我

他和他


兩兩或許都很剛好的 怎麼可能 不會吧 那麼巧

就是那麼巧 你們不屬於同個世界



你還是學不乖嗎


都告訴過你那些你所謂的童話般的浪漫

永遠不可能會實現


也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這些話只要默背

我就能記住吧


希望如此


常常想

是我要的不夠多 還是真的不夠多

我不懂 我找不到平衡點在哪裡


那個點

常常讓我覺得我不滿足的理由

我說不上來 啞口無言





很愛那句話,

*有一個地方叫做幸福,而我剛好不住在那裡

(求婚事務所 小s的經典詞)


不是我覺得我不幸福

只是一些感覺


讓我覺得

擁有幸福的方法很多


怎麼樣才能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都感到幸福



那才是真正存在的幸福


住在幸福的人

一定每天都醉生夢死

像神仙一樣吧


來壺葫蘆酒吧


我也想要快樂似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