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沒有用

我覺得很替媽媽心疼


我覺得媽媽負擔好大

感覺他一直都在為了錢而賺錢


早知道公廣學費貴那麼多

我當初就不會填公廣

即使我覺得比較有興趣

但是.....


真的有很多的無奈



奉勸各位

真的不要隨便就讓自己的信用破產

不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除非你家有錢到用金幣煮開水


信用卡這種東西

是誘惑中的惡魔

表面上看起來很像在幫你


但其實他是帶著天使面具的惡魔

誘惑,可以讓一個人身敗名裂

只因為一時的誘惑


金錢 愛情 名聲

都逃不過一字『貪』。



這幾年來,

看多了 因為就在我家活生生的上演

這也讓我警惕自己

不能讓自己重蹈他們的覆轍


媽媽就是被爸爸拖累

因為媽媽的附卡是爸爸給的

然後爸爸宣布破產,信用也破產

害的現在很難做任何事

還有我們看醫生要自費 沒有健保

因為我爸當初沒有繳健保費 積了一筆錢


媽媽想要貸款買房子,

有可能嗎?

就連我能不能就學貸款都不知道


很無奈。



像我這種不能控制自己的人

將來也會變成卡奴吧


會不會為了卡債而自殺呀


我才不要自掘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