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5 fri(NO FIR 不好笑...) 我快溶化了!!



8*25是我的大日子,

註冊註冊註冊註冊註冊註冊註冊


折騰了整整七小時
呼嘎夏嘎,
吼,累死大小姐我了

我只能說崑山真的大
覺得今天一直在walk walk walk...
然後頂個超級大陽光(你也太陽光了吧’陽光男孩也不是這樣呀)

我的腳走的好痛,
小拇指都磨到破皮了
腳太嫩了啦 哈哈哈哈(...)


早知道辦就學貸款那麼快速
我就不用勞費mOm載我去崑山然後一個人回去

因為我要留下來陪史蒂夫抽宿舍
所以我就讓mom先回去了。


台灣經濟果然很差,
辦就學貸款的一堆人

其實崑山不遠,
我覺得跟去南大附中差不多 甚至更近

然後然後
裡面真的跟奇摩知識說的一樣 一直在維修一直在維修
走到後面宿舍那邊 好幾棟樓在維修
還有體育館對面那棟超高級的大樓;還有操場也整個翻起來整修

崑山還蠻有錢的麻,怎麼不送我??哈哈哈哈哈


新的圖書館超超超超超高級
是市政府嗎??還是市議會啊??

整個外表從門口那樓梯看 根本不像圖書館
很宏偉 還有石獅子 哈哈

還有人工小流水
大門還是像大億麗緻一樣 圓弧旋轉門
但是聽說要自己推,沒有靠感應(小失望)

但是整體就是 酷斃了啦!!!!!!!!!

教學研究大樓也超高級的"義式"建築
其實我也不瞭是什麼式,
反正我的直覺他是義式就對了 哈哈哈

然後公廣的教室商學院雖然後面看旁邊樓梯很舊
但是已經在搶修了 一堆蟒蛇的老公
我今天說了好多句"早知道要叫蛇來,這裡一堆他的菜"

從外表看商學院根本就是高級住宅麻!!!!!


到目前我都很滿意

直到參觀宿舍

我整個人就像歐巴桑狂唸狂批評
說真的’那樣我真的住不下去耶

床好小’180cm的男生很危險

然後四人房的桌子又超小
是兩人共用一張桌子耶

長度大概只有兩張南大附中的桌子併起來

拜託拜託拜託

電腦一人一台怎麼放?? OMG!!!!!!
還有印表機耶 根本沒位置

然後衣櫃爆小,如果那是兩個人當一個人用還普普

然後公用浴室我也不敢洗 
兩人房的獨立浴室也很小’休想在裡面跳芭蕾 擠死了



今天的插曲是

比預計時間早 所以我們就開始找各班註冊的教室
看能不能先把註冊東西繳一繳

光是教學研究大樓的樓梯我們就繞了好幾圈

好啦,上了二樓 門貼著"四公廣一A"
史蒂夫以為沒人所以開門進去瞧瞧

史蒂夫:裡面有人可以交註冊單 進去吧!

我進了門 沒看那坐在邊邊的女生幾眼
因為我以為他是負責收東西的學姊之類的

當我正在那女生面前忙著找註冊單 要交給他時

遞給他’他跟我說"我也是學生"

我馬上傻眼+尷尬的笑

媽呀...尷尬死了啦
馬上飛奔出去罵史蒂夫 害我丟臉
氣死我了

真的很丟臉耶 

要讓我認識新同學也不是這種方法。


史蒂夫看那個女生拿黃色牛皮紙袋’
就以為他是收註冊單的

OMG!!!!!!!!!!!!!!!!!

太陽真的囂張死了
沒事今天笑成那樣,昨天是去約會喔

女方是跟老鼠嗎??


其實交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還蠻快的
所以就趕快結束去找史蒂夫

在下面看到很多11班的還有江國慶

跟江國慶小聊了一下就去找史蒂夫

果然,史蒂夫面對他的仇人毫不留口德 哈哈哈
因為他的仇人跟他同班

真的很奇怪耶

說了那麼多次 還是有人真的不識字


『儕ㄔㄞˊ』不=『齊ㄑ一ˊ』

快發瘋了

我跟史第夫說乾脆他下次寫名子旁邊都寫注音


下午到體育館抽宿舍
也太少名額了吧 看那堆在摸彩箱裡的名單就有上千張了吧

等啊等 等啊等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哈哈)


等了一小時 本來史蒂夫快放棄了一直要走人
我叫他再等等'''

大約在四點多,終於唱名"四企管一B 吳詩齊"
我很高興的推了下史蒂夫 你耶你耶

但是史蒂夫最終還是決定不要住宿了

多多少少還是有看了宿舍的關係吧
還口口聲聲說沒關係你沒差!!!!!!!愛逞強

那間宿舍被我嫌到不行

史蒂夫的心情很複雜


本來一心一意不管我怎麼勸說都執意要住宿舍
說到我下巴都快掉了他還是不聽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是在昨天
他說他媽媽願意讓他住

那我也沒話說 聽到他媽媽答應了我反而支持他住宿(怪)

結果抽到了’史蒂夫高興不起來

說他不想住了 

跟江國慶道別後
我們就離開體育館了’至少知道自己運氣不是那麼差

忙了一天 曬了一天
整個人超疲憊

回到家吃完肉員就睡著了


總結’’’


瞎忙的一天!!!!!!!!



*周JAY倫的千里之外

我愛費玉清唱的那段 好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