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電話很濫耶
老闆心機好重 還把電話設定三分鐘切斷

害我以為我手機沒電還是怎樣

一直斷掉一直斷掉
來來回回有快五次有吧

沒關係,大頭貼快倒了 HAHAHA


期待我的國中同學會 (小型的是吧)

反正就以前常混在一起的那些人
不錯不錯

至於一些冷門的就免了啦 哈哈
什麼王xx很髒的女人’
會挖鼻屎葛在桌子下,吃完雞腿手油膩膩也擦在桌子下

我曾經是受害者呀
還叫別人拜託他不要坐我的位置

這次聚會應該會很瘋狂


還有還有,,,九班聚!!!!!!!

還有還有,,,鬼來電!!!!!!!

還有還有,,,遊墾丁!!!!!!!


國小同學會我看是又辦不成了''''
雖然很想看到大家,
但是最近都沒有討論 也就刷刷去了


行程有點緊湊,
好一個大暑假前面都不來的

然後在暑假快關了拼命找

這就是人 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是一個共識"有的是時間"

我也是這樣想
但現在覺得已經來不及了。


時間殺人呀!!!!!救命!!!!!


行程很滿’但是CASH不滿
我也沒有VISA...


ps.新台幣七千的水費 誇張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