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飽受嘴巴破洞的痛
真的痛死我了
後遺症就是只要每次破洞都會腰酸背痛

也就是因為腰酸背痛
想要休息怎麼躺都不舒服
讓我覺得我的骨頭快散掉了

我不想變成一個軟骨人呀!!!!!

鹽水漱口都是騙人的
還是直接把鹽舖在破洞上
但是這樣會死人

眼淚會不自主的流下來,
因為太痛了 太ㄙ一了
我又不是笨蛋

但是我以前還真的試過好幾次
還拿鏡子看鹽巴在洞口的變化

會起泡泡唷 酷
但是同時也是要人命的痛

我真的有點變態

嘴巴破洞應該都是火氣大造成的
但是最近火並不大呀
只是心情不怎麼好就是了

這件事+上一些擾人的瑣事
心情整個大大大不好

不要招惹我 在這幾天
因為我的火也會特別大

再說,

我也是個會遷怒的人
不想招惹颱風稿的一身狼狽樣

在我好之前,
奉勸所有接觸我的人

招呼打好,小心翼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痛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