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場夢

夢到我們一起去墾丁

夢到我們開心的玩著水
開心的笑"我們終於來了"

夢到我們去吃大餐
豬本家 冒煙的喬 三年九班 阿利海產
夢到我們吃網路評價很差但卻有點紅的戎將軍包子
夢到我們吃了小杜包子後讚不絕口
夢到我們去吃輝哥生魚片 新鮮到不行

夢到我們把白沙灣的沙子用自備的小瓶子裝著沙回去
裡頭的沙 跟文具店裡賣的一模一樣’
但是價值卻不一樣

夢到我們去浮潛 海裡的珊瑚很美但是海水有點骯
夢到我們玩香蕉船 船翻了我們大罵三字經然後哈哈大笑

夢到我們輕裝悠閒走在墾丁大街逛著小攤販
吃這個吃那個 一直買一直吃

夢到我們躺在草地上看星星數星星 原來屏東的星星比較可愛

夢到我們在民宿裡大聊心事 談談未來

夢到我們在民宿裡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夢到我們玩膩了準備回家
怎麼怎麼怎麼怎麼沒有車來接我們回家??










噢噢!醒了
這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的夢
人家說夢都不會實現 對不對??

除非夢到同樣的夢三次’

我也希望能夠夢到那麼真實又開心的夢 再兩次

因為我希望能夠實現

台灣南部屏東墾丁 掰掰了’我們後會有期
相信我’我們還會再見面
什麼時候我不敢保證’
但我敢保證我一定會再去找你

等我’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