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我的新生活即將啟航!!

到現在,已經經歷一天新生訓練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怕
到底在怕個什麼鬼我也不曉得

新環境!!!!!!我都會這樣

我好懷念以前國高中那種制式的感覺

一定要在七點二十趕到學校
可以浩浩蕩蕩的把早餐拿到學校吃
甚至跟朋友分享今天早餐吃什麼
下課時間班上的吵吵鬧鬧
中午一起買東西一起圍著吃
體育課一起打混一起嘻笑
社團也一起打混一起翹課

我現在正煩惱我的早餐
難道要在早餐店解決嗎??

帶到學校吃好怪 因為是照著課表走
幾點上課我十分鐘前到就好

體育課大家選的課程都不一樣
所以說體育課又是一個新環境!!!!!

體育好死不死在星期五的七八節
噢噢噢'''早上都沒課耶
這樣我怎麼玩???

唉!!!

再也沒有人站在校門口記我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