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擷取一段對話

A: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晚睡
B: 對
A: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不聽你的話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睡到下午四點半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吃炸豬排加炒飯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去吃饕公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不存錢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不MOVE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遲到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很愛托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沒有擦車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很懶惰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亂花錢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沒有減肥
B: 對
A:你是不是不喜歡我買清心多多綠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很愛往外跑
B: 對
A: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只會一直看電視打電腦
B: 對
B: 還有嗎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晚睡晚起
B:對
A:你是不是不喜歡我穿紅褲子
B: 還可以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打太多電話
B: 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沒有喝水只喝飲料
B: 對
A: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摸你的小乃乃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走幾步就喊累
B: 第一個還好
B: 第二個對
A: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挑逗你的小睫毛
B: 對

哎呀糟糕!

本來只是一問 就問上癮變成狂問
結果居然是我做了那麼多某人不喜歡的事
其實還有’不只這些 只是沒問到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真的有那麼遭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