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已經是October了耶

離拼死拼活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已經五個月了

嗯’也就是說五個月過去了


又是令人煩躁的秋天
很怪’每年只要到十月中至十一月初
我的心情都很悶

已經這樣持續兩年了。

但是每到這個時期’都有意料外的事發生
嗯’也已經這樣持續兩年了 真的!!
今年’不會發生了吧 這是好事阿
因為有人會陪我一直走下去呀

今年又要開始了吧
秋天容易讓人憂鬱’果然果然!!!樹都是橘紅色的
因為秋天容易讓人失意’所以楓葉才會紅才會掉光吧
我懂我懂我懂

這樣說’我的心情好像隨四季在變化?!


最近’開學了
我也已經開始調好作息
當然不能再睡到自然醒

跟以前一樣五十分鐘的一節課’
現在都覺得好漫長 
雖然雖然大學生不像以前一天要上八節課
但是並沒有比較輕鬆’報告還是壓的很重呀


最近最近’有種感覺
是什麼本來我也說不上
剛剛突然被竅開了

我覺得’我的心現在空得很徹底 空得很空
不曉得
不再能狂笑笑到臉紅氣喘

我覺得’這一切好像改變了很多
變的我好不能適應 變的很不像我

悶!!!
真的好悶!!!

怎麼辦
我好需要大大放鬆 大大解放

或許這是個過渡期吧

唉’’’又有想消失的FU了耶
但是我是要消失去哪裡呀

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