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睽違將近十個月的hair親愛的
有個大處理

頂個那頭本來捲捲貴賓狗 到 啦塌瘋婆子
一定要做個處理呀
而且快一年沒剪頭髮耶 很''''''''''''
整個遭掉!!

後來要捲不捲的 髮質超差'''
害我每天早上都很生氣
要綁頭髮嗎? 麻煩
要放頭髮嗎? 雜亂又不捲

困擾我已久!!

當然想過在去燙捲
不過目的過了那麼久'''也沒$$$了
只好友情贊助囉 大感謝魷魚

看似離子燙的鬼樣子 花了我三百五

唉!!
不過我真的很不能習慣直髮
不要說很久沒有呈現直髮了
現在是很塌很長的超直髮’整個大大不能習慣

看起來是有點氣質’不過我一點都不適合氣質呀 

要用髮蠟抓砰才有點像以前的38。


今天***

早上居然忘了帶國文課本’笨
第一節可以混過去’因為有的人也還沒有課本
第二節當然也給他混了過去’因為我做在邊邊

什麼Photoshop’快把我們搞垮了
我們根本都沒有軟體 怎麼做作業?
有買課本的也只有試用期一個月 那以後大家怎麼辦?
老師丟句話就這樣’(傻|||)
扯扯扯 大鵬展翅!
下課就在說最壞的打算
幸好是選修 整個現在很想退選
but''''對'''來不及了(很無奈)。

下午的軍訓很瞎 跑到別人的教室
臨時撤換教室 大家都在換 
下午後半段的特洛伊我睡著了
從阿斯里斯跟赫克斯(應該是這樣拼)battle開始睡 到 end。


最後的社會學大家都超嗨,
因為潔西卡老師請了四個外國人要來跟我們介紹
他們都來自"哥斯大黎加"
都是成績優異的研究生啦’最老的都二七了
不過’外國人特有的成熟氣質 我愛!!!!! 哈哈哈

哇哇!!他們真的都在喝"珍珠奶茶"耶
真的都不敢吃臭豆腐耶 好妙喔

其中,有一個也叫史蒂夫’幾乎都是他在介紹 很可愛
有一個戴墨鏡 叫馬力歐 小帥加可愛
(我在台灣沒有女朋友!!哈哈哈)

有一個胖胖的 但是笑聲超可愛超funny 大家都笑翻了!!
有一個長的有點像賓賓 放他們的音樂給我們聽。

他們都跟潔西卡老師聊得超嗨’
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哈

後來很多人跟他們合照’
我最後衝下去 因為桌子ㄎㄟˊ到阿ma的東西還落下去(噗)
太OVER了呀!!!!!

他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擁抱加啾在耳邊的聲音
有人被啾到’哇 大家大叫耶 好嗨

好像真的沒看過外國人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