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月圓人團圓 一家烤肉萬家香

嗯,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今年還是一樣回外公家
雖然昨天阿公七十大壽有去慶祝過了

but’不一樣咩

昨天去一個複合式的釣蝦場吃飯唱歌
哇塞’他們的mv不是"你歌"的耶
都是跟錢櫃美樂地一樣的 不錯
快結束隻前大家都一直喝蒜頭雞湯
哈’’真是愛喝湯的一家子!

又聽到一些有關我表姐的事(表姊沒去)
加上阿姨又在那邊維護表姊’受不了耶 他們家都這樣
而且我表妹長的跟我表姊越來越像 講話也一模一樣
讓我有點噁心的感覺

因為聽說我表姊畢業前三個月又休學了 現在在作美髮學徒
每個長輩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都快畢業了還休學!

然後姨婆就跟阿姨說什麼"還是蔡佳蓉比較會讀"
阿姨就幫我表姊辯解說我表姊也很會讀呀︿$#&︿*
然後又說我現在很漂亮&%︿$#*
阿姨就說"他(指我)可能都不太吃東西吧"
(以上是我坐在另一端聽到的對話,不是很完整)
但聽的出來整個就是在酸葡萄呀

因為太久沒見還是怎樣
反正我這個人跟以前是變漫多的
每次看到我大家都認不出來 然後都說變瘦變漂亮了
小舅舅昨天一來也傻眼問我是誰!
一直問說我怎麼變瘦的(明明就很胖阿’不然幹麻減肥)
重點不是這些

後來阿姨坐過來我對面
就跟mom說’我真的沒在吃什麼東西內
mom就傻眼說 "他剛剛飯吃一碗半耶"
的確!我昨天真的吃一碗半的飯
我很愛吃飯 如果有東西配或攪 就可以吃很多
幹麻講的好像我真的都不吃東西難怪會變瘦這種話啊

聽到阿姨的話 我整個人就很不削
好啦’’’只有他女兒才是好的
他們一家子還是一模一樣 討厭!


哎呀!親愛的阿公已經七十歲了’好快喔
雖然阿公身體還是很健康 不過畢竟人老了
以前不懂事’只會拉著阿公說"阿公過來一下"(討要買東西會說的話)
小時後我都被外公外婆溺愛 當然還有兩個舅舅都超疼我

不管大舅舅還是小舅舅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說
"你知道嗎?妹妹(他們各自的女兒)現在就跟你小時候一模一樣!"
兩個舅舅小時候都很疼我’所以都很愛生女兒

扯遠了’’’

今天回去大舅舅還一直要我住他們家
一直說他們二樓現在是空的
他是說真的 想說離學校近吧 
但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拒絕
我說了一句"但是現在報告很多耶"
當然’舅舅家沒有電腦

吃那些烤肉的東西很飽很撐
吃了很多條魚跟蝦
吃飽後開始跟弟弟妹妹他們玩

弟弟很愛我’今天一直問舅媽"姐姐他們今天什麼時候要回來?"
為什麼說愛我? 因為大表弟今天有跟我說
"姐姐,弟弟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

他們都超可愛 童言童語 胖嘟嘟的
我想’我以前三年級跟大班的時候也這樣嗎?
但是我以前覺得我很成熟耶
不會那樣童言童語 真的嗎? 我也不確定。

妹妹今天看到大舅舅走過去
就說了一句"爸爸好帥喔!"然後就暈倒在我懷裡
媽呀!!!超可愛耶 害我大笑

弟弟妹妹他們都很可愛
跟他們玩的很瘋 我是孩子王


在阿公家待到九點多 回家了

-----------------------
史蒂夫今天早早就跟我約好晚上要去水萍溫公園放煙火

本來我拿安全帽等他
後來他來了還說要走路去公園 怎麼可能讓我坐車是吧?!

走呀走 公園太多人了啦
又走回去牽車’還不是果然嗎

然後我們就到體育場
嗯’’’人不多不少 地空曠nice

本來我都不敢玩煙火 只敢玩仙女棒
今天史蒂夫教了我 哈哈’沒什麼沒什麼
但是還是會小怕啦 尤其是沖天泡
咻蹦 咻蹦 嚇死我

點了之後 我都會說"快跑~~~"
哈哈哈 很怕!

史蒂夫很貼心 怕我不敢玩煙火還買了仙女棒
最後剩的五支仙女棒點很久很久都點不起來
害史蒂夫還小燒到

完美的ending就在五支仙女棒熄滅
結束了今天 結束了今年中秋
很好很美很完整,我喜歡!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