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3 FRI

昨天昨天昨天,
昨天因為太累了就沒有打網誌

不過這是一定要紀錄下來的 是吧?
畢竟昨天’是我們第一群第一次一起出去。

主要行程:大東夜市
附加行程:黃金海岸
成員:38、阿花、一朵花、蕭董、蓉蓉、ㄏㄟˇ兒、琪琪

昨天上完累死人的體育課後
就和阿花去找蓉蓉他們
等琪琪拿主機去修之後’大家就一起出發啦

途中小插曲 我因為手賤揉眼睛
導致隱形眼睛跑走加掉出來
很緊張還臨時沿路找眼鏡行借食鹽水

幸好幸好不久的前面就有一間眼鏡行
老闆娘人很好 超感謝的

接下來’大家就前往大東啦
我們先從小的夜市開始逛’以後再去花園、情人

到了吃飯時間 大家肚子都餓了

先找了大阪燒一起吃了
盤子還是我愛的小女警 還有叔皮狗
整個很想順便打包帶走 哈哈

吃完後我又很快的吃下一個 "鐵板沙威瑪"
因為史蒂夫第一次買給我吃就覺得超好吃後
它就成了我的最愛!
星期五去大東一定要買來吃。

說到鐵板沙威瑪’這應該就是昨天的重頭戲了
整個搶戲搶的很兇喔
老闆超愛蓉蓉的 都一直偷聽蓉蓉講話
還因為蓉蓉只是想吃洋蔥’本來想炒一堆給蓉蓉吃
但是蓉蓉最後還是跟老闆點了一份
因為單吃洋蔥怪怪的!

最後蓉蓉那份超大的’老闆很沙畢速

老闆還跟我們說今天情人夜市新開幕
一直慫恿我們去!
ㄟ 老闆’我們去了誰來跟你捧場啊?

小插曲:
我們在等沙威碼的時候 我的衛生紙(垃圾)不小心掉到地上
照理說 在夜市裡就算了 我也沒打算撿起來
沒想到老闆眼尖’說:咦?你的東西掉了?(真以為我掉了東西)
我看了一下 是垃圾!
大家都笑翻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又撿起來 丟了垃圾桶
(雖然說我平常很愛亂丟垃圾啦!就是有我這種人麻)
    

本來只有我’琪琪’蓉蓉’還有一朵花 各點了一份
之後逛了一大圈 我們又跑回去找老闆’阿花跟ㄏㄟˇ兒也各點一份

齁齁’老闆生意變超好喔
都麻是我們帶動人潮 老闆要感謝我們
很開心的跟老闆聊了起來
我們在旁邊一直聊天一直笑 整個就很吵

發現:
琪琪整個感覺就跟謝佳蓉超像
不管是身高’臉形’髮型’很愛笑
哇塞’像到不行!

蓉蓉因為帶不夠cash整個很難過
不聽我們的話齁 就說不夠花吧 哈哈哈
不過也要省一點 也好也好啦

聽說:
ㄏㄟˇ兒的食量很大
那麼瘦也吃不胖呀~很好

雖然大東逛膩了’
不過跟不同人逛就有不同的FU
不錯不錯!

我吃了一半的大阪燒’鐵板沙威瑪’愛玉杏仁
這樣我就很飽飽飽了

雞冠 不等於 雞塊  哈哈哈哈

逛的差不多吃的也差不多後
大家討論要去哪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黃金海岸

要把逋逋騎出去停車場時’
我個腳ㄎㄟˊ到別人的機車
很好’我大叫!

因為大象鞋鞋 被黑油傷到了
現在還在呈現難過狀態’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沿路尋找有賣煙火的地方
最後在一間五金行裡找到
不過我們只買了兒童版的仙女棒!哈哈哈
去了黃金跟別人比根本就’’’回家吃草吧
別人是阿舍仔’連續快十發的漂亮煙火 咻蹦咻蹦 還亮晶晶閃亮亮內!

黃金的风超大’大家點火都點不起來還一直燒到手
最後是靠原住民的鑽木取火 哈哈哈
好啦’以後要生火都要找原住民吼

仙女棒很漂亮 不過也是沒五分鐘都燃盡了

玩真心話大冒險
在人生地不熟又黑又暗又冷的地方
大家都麻選真心話!

還好還好我都是winner!

下次說好出門要傳給他好好!
spot light 撲克牌 小桌子
喔耶 酷酷酷

回家的路上很冷很冷還是很冷

就這樣’在又冷又晚的十一點多
結束了這天的樂子。

下次大家再together together!!!!!

這天,是我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