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
今天跟蔡阮蛇有約

但是整個出了個大差錯
我我我今天睡過頭了!!!
蔡阮蛇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說夢話
很懶散的起床後 才發覺我遲到了要hurry up!

今天遲到一個小時’
真的很對不起

繼去年十一月NANA事件’
我遲到了四十分鐘手機又打不通後。

雖然說蔡阮蛇本來就沒抱很大的期望我會準時
但是我也遲到太久了吧

因為我昨天太累了’不小心睡著
就忘記調鬧鈴wake up。

我是遲到大王 加 睡覺大王
但是
這並不是件多…光榮的事。(我也知道?!)

兩點多才吃了飯’
蔡阮蛇吃很印度的印度飯
是想嫁雞隨雞 找個印度郎嗎?
你已經有鵝肉吳了’他那麼愛你 不要太貪心
還是九份的買三送一已經超過賞味期限了?

也太喜新厭舊了吧你 噁心。

怎麼辦 我好懊惱好困擾!
現在都沒有人可以隨時被我罵"噁心"
真不習慣 OMG!!!!!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亂畫手’亂畫腳 整個被誤認為刺青
也沒有人可以被我呼來換去 我是大懶蟲
也沒有人的鏡子礦泉水的任何東西可以讓我隨意丟
也沒有人的比可以讓我ㄍㄜˇ杏仁護手霜臭死人

我有那壞嗎?!

唉 整個好愜意呀

這並不是在思念你,而是懷念那種感覺好嗎
不要太得意自以為的對號入座。

很空虛又無聊的兩個人
就在新天地七樓影城的沙發上坐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看鬼迷藏啦 我要看我要看

後來又去吃了一餐很撐死人的東西。

好久沒去中正了’好多東西想買
唉’’’窮鬼呀

今天出去只帶三百多塊
整個很沒安全感但是又沒辦法

媽媽叫我先用自己的CASH吃飯
算一餐一百好了 根本就沒多餘的CASH買東西!

想買:
韓舍綠針織背心 NET襯衫 摸起來很舒服的皮質大包包(不指定)
大嘴猴的埃及木乃伊 TIFFA銀白亮亮眼線液 BIBO眼線筆 Wet'n'Wild眼線筆
ZA化妝水 運動外套 鞋鞋(不指定) PONY櫃寶籃兔子被剪成兩半 
冬季衣服(不指定) 瘦身霜 減肥藥 

目前大概就這樣 還有更多
只是這些很想馬上獲得’是白日夢!作夢!

當我說夢話好了 。

唉’’’
no cash and money no talk!!!!!

一切都是枉然呀 悲慘。
要活在唉嚎中 不知道要多久?! 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