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畢旅回來還要上課 是星期五

去年的十月中到十二月初的每個日子
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因為正值轉變期
大家大家大家 每個人都在change…。

是一個’很令人懷念又很受不了的一個時期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大事小事瑣碎事 都有

大家…蟲跟蟲開始變好的時期
已經沒有蟲這個team了

聽說現在已經支離破碎 單飛的單飛
不完整了懂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戀戀不忘

可能一輩子都抹滅不了吧
算是很美麗很燦爛的一個timing

冬天快快快到了

是不是都要趕快趕流行談個戀愛
因為冬天很冷’有人抱著很溫暖

現在10*15 01:16AM
我很難過很生氣但是哭不出來

現在我也很需要一個大擁抱跟親一個
唉’’’nothing!!!

涼了涼了又涼了
習慣了習慣了又習慣了
傻眼傻眼也傻眼完了
錯愕錯愕也錯愕很久了
不懂不解也搞不懂很久了

一切都是幌子’我只知道我很好打發。

嗯,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