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一個月了,
很多很多東西我都已經熟悉了。

不管是教室’再也不用爬五層樓梯才知道爬錯了
   同學’大家人都很nice我喜歡 而且大家越來越熟 知道我也是易怒鬼
   學校附近好吃的’大雅排骨飯 福州包 校門口肉燥飯魚丸湯 火雞肉飯不選菜
   停車場’就是有人很愛亂停 就算有了號碼那又so what?
   圖書館’知道怎麼借天邊一朵雲 知道"飛麼哩"可以一起看家庭劇院 
   上學路線’摸索透了 每天紅燈右轉很怕被抓 最快十五分可以到達學校
   起床時間’要在跟史蒂夫碰面前的一小時WAKEUP
   課程’謀老師我真想退了你的課 脾氣也不小麻
   體育羽球’是我一個禮拜難得的Sport time 老師都說女生體力差
   社會學’潔西卡老師的課都不會想睡覺
   班會’小言很喜歡開班會 不過一個禮拜也才見他這麼一次面 
   當代藝術’太久沒上了忘記老師的幽默
   廣告學’連續三堂真的好愛睏 聊八卦的好timing!!!
   國文’老師也太刁難了吧 下一組是我們耶 很愛空虛的笑
   軍訓’教官音量有時候會變大會嚇到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所以可以小睡
   資蒐’小熊老師人不錯 派的作業也都很容易做好 BUT我的自傳還沒開始
   英文’boring愛睏的兩堂課 老師很愛叫蓉蓉 內衣肩帶很會滑下來
   攝影’算是頗輕鬆的課 但是坐地板屁屁好痛 老師很愛加分
   政治學’筆記抄抄抄 很佩服老師兩堂課可以寫滿整個黑板三次 字很漂亮
   

________以上__________

是一個月來我的上學心得,
就是所謂的大學新鮮人 大學生活

現在總算有點多采多姿增加一點點
是因為各方面都有比較熟的關係嗎
maybe’

我還在搜尋學校附近的清心,我一定要找到 不要攔我。


有時候走在學校’學校工人爆多 真的是到處都是
有時候的反射動作還是會想馬上轉個頭或馬上說 ㄟ你老公啦!
但是話沒吐出 又往肚裡吞 現在是在Complain並不是在懷念誰好嗎


下禮拜要健康檢查終於來了
那個針算什麼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說那麼多還是一樣很n-o-u-s-e "nouse"

hear about~我們雖然操場翻整 但是還是得測體適能八百OMG 我的痛痛痛痛痛

作業報告還是一樣陸續的多 這是要習慣的
下禮拜就要交 社會學ˋ資蒐自傳ˋPh-shˋ還有國文到底要怎麼辦?


好久沒捐血了’壞血積那麼多 
難怪最近做人越來越賤;越來越易怒
我要捐血 我是善良的老百姓,善良死了!

喔耶 報告完畢。

(很無謂的一篇;目的說到底只是想SHOW新抓的可愛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