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2006*10*20 fri

是崑山公廣人的家庭大聚會,
是潔西卡老師邀所有的公廣人一起看電影,
電影_____不敢面對的真相。

噢噢噢’我只能說
真的是在看電影嗎?
一點刺激的FU的沒有 只有穿插美國人的一點小幽默。

明天過後還比較好看’有劇情發展還有大場面有刺激到!

不過大家都是看在潔西卡老師的面子上
這樣也很酷’
大家齊聚一堂看電影 有fu有fu!!!
幾乎180個座位都坐滿吧
小言和潔西卡老師都有出席喔
唷!!!真的像一個FAMILY呢。

本來想要抵成績的1500字的自告奮勇報告’
我看是有點沒有結果了
根本就打不出什麼心得來呀

整個很像在聽演講和上地球科學課
在講板塊移動 冰河溶解 全球暖化……
一堆一堆的會動的數據圖 老實說我也看不懂

我最記得的一句話’就是那個副總統說:
我的演講沒有什麼特別’只是我知道在我年輕時’對這些事情有感覺!

他很喜歡到處演講’有關全球暖化的問題
有幾慕的新聞畫面 還真令人鼻酸

我覺得他是很稱職的一個副總統’
非常關心地球環境
應該沒有人會像他一樣積極的推廣和從事這項工作。

不過不過’整個座位上面就是冷氣出風口 冷死大家了
美環還看到睡著’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國賓的甜甜爆米花太好吃了’甜而不膩
我跟阿Ma在電影剛開始沒多久就喀光了’因為太好吃了
很有衝動想出去再買一盒。

最後螢幕全黑了那一慕’
我心想’ㄇㄜˊ?該不會就這樣?
’’’’’’’’’’登登登登  果然沒錯
燈亮前我左右看了一下 刷!燈亮了
我們都大傻眼呢!哈哈哈哈哈
很空虛。

大家出了電影院後一直狂笑

小插曲:到國賓前停車,我ˋMaˋ蓉蓉
都為了把車立起來’而搞的滿身大汗累死了 還有 笑翻了天吶’’’
因為阿ma整個就是立到站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我第一次要立車的時候差不多’
只要阿ma更誇張 因為車整個很會往下滑 又很重
蓉蓉他們停玩車也說搞很久!

非常好笑的一斷小插曲。

今天"飛麼哩"少了琪琪,
本來要拍全家福的說...
沒關係’有的還有機會。

站在野宴外面看人家烤肉’跟ma口水一直吞 想吃想吃
大家說下次要一起吃野宴 喔耶!


還有________
昨天我晚睡了’
五點有吧 我都很早睡的耶
打擾我的睡眠時間’’’

因為有個女人打電話來訴苦加聊天
噢賣尬的!!!講超久的 睏死我了
網內兩百分鐘很划算嘛

感情嘛’
每對看似幸福的情侶之間一定有他們的問題
根本就不是外表看似的幸福

沒有啦’吵架的時候都會這樣想
再幸福的情侶、夫妻 也都有吵架的時候。

還有呀
世界上的臭男人真的很多
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 真想賞他365巴掌’氣死我了!

有共識的 男人都這樣。

叫人家相信他’
不想讓他做某些事又說不相信他
屁屁屁 就不要給我出差錯

哈哈’不過講到好笑的地方 一直狂笑
很久沒有這種fu了

別忘了我們還有很多約會蛤
大忙人等你排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